法国实业家Serge Dassault去世,享年93岁

巴黎(路透社)-达索集团发言人说,法国亿万富翁实业家索尔·达索(Serge Dassault)的组织制造阵风战机,并拥有《费加罗报》,他于周一去世,享年93岁。

根据《挑战》杂志,达索(Dassault)是前保守派参议员兼市长,是法国第五富豪。

他父亲创建的Dassault集团控制着Dassault Aviation(PA:AVMD)和Le Figaro,并持有Dassault Systemes(PA:DAST)和Thales(PA:TCFP)的主要股份。

达索(Dassault)在2000年接任了达索航空(Dassault Aviation)的领导职务,但他仍担任达索集团(Dassault Group)的主席。

由家族拥有的达索集团(Dassault Group)在2014年任命Charles Edelstenne作为Serge Dassault的最终继任者,当时称继任将是自动的。Edelstenne目前是该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这位发言人说,达索(Dassault)是一家四口之家,他于下午4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在巴黎办公室去世。

达索(Dassault)违反了法律。去年,在法院裁定他犯有洗钱罪并且没有向当局充分披露自己的财富后,他被罚款200万欧元(合232万美元)。

达索的法律团队说,在他的辩护中,他从父亲那里继承了案件中心的许多金融税收结构,此后与法国税务机关一起纠正了他的处境。

(1美元= 0.8604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