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箱: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倒闭使旅行者束手无策

路透社)-英国旅行运营商Thomas Cook TCG.L的倒闭已经使数十万名度假者离开了国外,并迫使政府和保险公司进行大规模行动以将他们带回家。

该公司经营旅馆,度假村和航空公司,每年运送1900万人到16个不同的国家。

以下是正在采取的措施的摘要:

英国

英国航空监管机构表示,周一紧急航班已使64班航班将14,700人带回了英国,预计未来13天还将返回135,300人。

德国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假日航空公司Condor表示,尽管其母公司破产,它将继续运营航班。

德国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Peter Altmaier)周二表示,德国政府将在未来几天内决定是否向秃鹰提供财政支持。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表示,目前大约有14万名度假者与德国单位一起旅行。

北欧

托马斯·库克斯(Thomas Cooks)北欧公司表示,它将继续运营,因为它是与其在伦敦上市的母公司分开的独立法人实体,并补充说,它正在寻找新的所有者。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的北欧分部周一表示,尽管据报道有些中断,但所有航班将在周二恢复。

北欧业务由两个法律实体,托马斯·库克北欧公司和托马斯·库克北欧航空公司组成,也被称为Ving集团。

该业务经营以下几个品牌:挪威的Ving,丹麦的Spies,芬兰的Tjäreborg以及瑞典的Ving和Globetrotter。

西班牙

西班牙代理旅游大臣雷耶斯·马罗托对记者说,这场崩溃已经影响了西班牙的53,000名英国人。

她补充说,该部已经与德国和瑞典当局保持联系,以确保托马斯·库克的子公司至少在冬季继续营业。

波兰

托马斯·库克斯(Thomas Cooks)波兰分公司内克尔曼·波尔斯卡(Neckermann Polska)周二表示,已取消了部分航班,并暂时停止接受任何新预订。

内克曼·波尔斯卡(Neckermann Polska)表示已取消所有定于9月25日的航班,以及9月24日飞往扎金索斯和马略卡岛的航班。

希腊

希腊旅游部官员告诉路透社,约有50,000名游客被困。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现在,当务之急是让他们返回家园。”

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说,有15,000名Thomas Cook客户被困在岛上。

“我们将集中精力...我相信,我们将失去的大部分入境者将以某种方式受到市场和其他旅行社的管制。”旅游部副部长Savvas Perdios告诉路透社。

法国

法国旅行社组织表示,大约有10,000名法国游客可能会受到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破产的影响。

匈牙利

匈牙利托马斯·库克斯(Thomas Cooks)匈牙利分公司内克尔曼·马加拉罗萨格(Neckermann Magyarorszag)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将继续运营,所有乘客将能够按计划从国外返回。

该公司表示,其财务状况稳定,其资产足以确保其乘客不会遭受任何财务损失。它说,乘客应该就即将进行的航班直接联系其办公室。

荷兰人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的荷兰分部周二表示,已取消通过托马斯·库克荷兰公司(Thomas Cook Netherlands)和子公司内克曼(Neckermann)预订的所有旅行。

比利时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s)比利时分公司周二上午不接受新预订。乘坐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机票预订的航班的布鲁塞尔航空,取消了往返突尼斯的两组航班。

鉴于托马斯·库克比利时公司的财务困难,以及旅行社无法兑现最近几周的逾期付款的事实,汉莎航空(LHAG.DE)的一部分布鲁塞尔航空公司表示,将被迫开始取消该航空公司运营的航班代表旅行社。

保加利亚

目前,保加利亚有大约2500位通过Thomas Cook预订假期的游客。旅游部长尼古拉娜·安琪尔科娃(Nikolina Angelkova)说,英国政府和英国民航局正在采取措施将他们送回家。

俄国

执行董事谢尔盖·托尔钦(Sergei Tolchin)对国际文传电讯社说,托马斯·库克斯(Thomas Cooks)俄罗斯旅游运营商子公司Intourist表示,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的破产不会对客户产生影响。

火鸡

土耳其旅游部表示,它将为受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倒闭影响的当地公司提供支持。

该国酒店业者联合会负责人说,来自英国和欧洲其他地区的约45,000名游客在该国。

摩洛哥

摩洛哥旅游部说,它已经成立了一个危机部门,以应对托马斯·库克斯倒闭的后果。托马斯·库克每周运营两次飞往马拉喀什的航班。没有给出官方数字。

埃及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运营商蓝天集团(Blue Sky Group)表示,截至2020年4月在埃及的25,000笔预订已被取消。埃及的Hugharda度假村目前有1,600名游客。

突尼斯

突尼斯旅游部长雷内·特拉贝尔西(Rene Trabelsi)告诉路透社,突尼斯仍有4,500名托马斯·库克顾客在度假。

印度

托马斯·库克印度(Thomas Cook)(THOM.NS)表示,由于自2012年8月以来一直是独立实体,因此并未受到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