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合适的商业教练的7个关键考虑因素

在不明显的情况下,这场流行病从根本上改变了所有企业的格局,特别是那些 “用更少的钱做更多” 是日常现实的小企业。虽然联邦和地区商业发展机构有新的财政援助选择,但所有业主都无法获得这些选择,这一现实带来了发展企业的迫切需要。这就是利用外部业务顾问可以通过正确的审查直接支持的事情。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商业教练” 一词已成为主流,它恰当地暗示了一种持续的指导关系,这种关系不仅影响了内部领导者,而且还影响了他们的组织。

找到合作伙伴将您的业务推向更高的高度,需要采取与寻找关键的长期员工相同的尽职调查策略。在我最近通过LinkedIn进行的 “商务教练” 搜索中,返回了超过600万的潜在联系 (想到了 “大海捞针”)。但是,当将这些压倒性的选项筛选为理想的匹配时,我将应用以下一些标准。

1.行业知识

确保潜在的候选人对您的行业,市场机会以及定义成功或失败的微妙差异有扎实的了解。即使是看似平凡的技能集 (例如会计,人力资源等) 也具有特定于行业细分的独特属性。应该清楚地知道这些对咨询结果至关重要的地方,并且先前的参考工作应直接归因于相关领域的挑战。

2.你的学科专业知识

假设一个独立的人在所有领域都有深厚的专业知识是不现实的。尽管通才具有良好的知识深度和广度,但教练通常会偏向特定的学科,例如销售和营销,运营或战略。根据公司的规模和成熟度,可能需要更专注的顾问。

3.文化与价值对齐

如果顾问尚未建立信任和arapport,则接收有关影响组织中行为的现有流程,方法甚至结果的输入可能会遇到阻力。人格匹配是一个关键的考虑因素,但这必须与沟通特质的优势并存,这可能有助于您当前文化中的桥梁鸿沟 (例如,对困难事实的建设性对抗)。

4.他们带来了什么超级大国

尽管业务教练可能具有多种优势,但重要的是要探究他们可以确定组织需求的基本特征。例如,他们是否有能力看到当前正在做的事情与应该在哪里之间的差距?他们能否从未声明但需要制定变革战略的内容中明确区分什么?

5.结果证明

可信的商业教练将谈论从过去的参与的具体结果,无论是定量的还是定性的 (例如直接归因于销售的增长,提高团队参与组织的成功等)。还可以寻找参考文献 (下文中的更多内容),这些参考文献可以为如何实现这些结果以及实施指南的准确性提供更多背景信息。

6.行业参考

寻找与您的重点直接相关的以前的工作和从属关系 (即使在利基细分市场中),并且可以在没有复杂发现的情况下找到这些工作和从属关系,例如在声誉倡导或认证组织中发布的成员资格。优先考虑显示意见和可信度的任何信息,例如与行业团体 (会议,播客等) 的演讲活动或已发表的文章 (可信的贸易期刊/网站等)。

7.知识货币

每个业务领域都在不断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力量和机会,顾问必须是最新的。如果没有对当代趋势和选择的认识,指导可能只会失败,导致浪费的努力。可信的教练应该理解并能够轻松评论最近的相关行动,无论是立法变化、人口市场变化还是行业销售和购买模式。

找到对您的企业产生积极影响的业务教练 (或教练) 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考虑的事情。对于可能会尝试邀请这种外部影响的领导者,我可以自信地说,与选择标准相结合,结果可以产生积极的变革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