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与银行兑换的货币足够:印度储备银行

随着数百万人在银行和在两天后开业的ATM机上排队,印度储备银行表示有足够的​​现金来交换报废的500/1000卢比钞票,并要求人们“耐心等待”。

“银行有足够的现金,并已作出一切安排以达到全国的纸币。自2016年11月10日起,银行分支机构已经开始交换票据。”印度储备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

它说,由于撤回了现有的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钞票的法定货币特征,它已作出安排,以新的2000卢比和其他面额在全国发行这些钞票。

中央银行承认,银行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重新校准自动柜员机,“一旦完成,“直到2016年11月18日,公众每天最多可以从自动柜员机中提取每张卡2,000卢比的费用。 ”。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之后,每张卡每天最多可提取4,000卢比。

由于银行可以完成对这些机器的重新校准,因此从开始到现在,几台ATM机已经开始工作,以允许从最高2,000卢比的取款开始。

在政府取消了500/1000卢比的钞票以打击黑钱之后,银行连续第二天在外面排起了长队。

据报道,在饱受困扰的顾客的痛苦中,一名73岁的老人维斯瓦纳特·瓦塔克(Vishwanath Vartak)站在一个孟买郊区的一个队列中死亡。

同时,SBI主席Arundhati Bhattacharya说,在高价值货币非货币化之后,她的银行已经从5月的530亿卢比(从11月10日至11月11日下午2点左右)收集了资金。

SBI还兑换了约150亿卢比的货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