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XLNX)因市场下跌而获利:你应该知道什么

在最近的交易时段,Xilinx(XLNX)收于99.61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 0.67%。此举超过了标普500指数每日下跌0.15%的幅度。在其他地方,道指上涨了0.11%,而技术含量高的纳斯达克下跌了0.24%。

进入今天,这家计算机芯片制造商的股票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2.67%,落后于计算机和科技行业的7.03%和标准普尔500股的3.88%。

华尔街将在下一次收益报告发布日之前,寻求XLNX的积极支持。预计是2020年1月28日。在该报告中,分析师预计XLNX的每股收益为0.64美元。这将意味着同比下降30.43%。与此同时,Zacks共识性收入预测预计净销售额为7.25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29%。

从全年来看,我们的Zacks共识估计建议分析师预期每股收益为3.34美元,营收为32.2亿美元。这些总数将分别比去年变化-4.02%和+ 5.33%。

投资者还应注意XLNX分析师预估的最新变化。这些修订有助于显示近期业务趋势的不断变化的性质。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以认为积极的估计修订是对该公司业务前景感到乐观的迹象。

研究表明,这些估计修订与近期股价势头直接相关。我们利用这个现象开发了Zacks Rank。我们的系统将这些估算更改考虑在内,并提供了清晰,可行的评级模型。

Zacks Rank系统的排名从第一(强力买入)到第五(强力卖出),具有经过验证的外部审计业绩记录,自1988年以来,平均排名第一的股票年均回报率为+ 25%。Zacks共识EPS预期在过去一个月下降了0.34%。XLNX当前的Zacks排名为#3(持有)。

在估值方面,XLNX当前的远期市盈率为29.59。与该行业的平均远期市盈率29.59相比,该估值没有明显的偏差。

还值得注意的是,XLNX当前的PEG比为2.47。该流行指标类似于众所周知的P / E比率,不同之处在于PEG比率还考虑了公司的预期收益增长率。半导体-昨日收盘价计算,可编程逻辑股票的PEG比率平均为2.47。

半导体-可编程逻辑行业属于计算机和技术领域。该集团的Zacks行业排名为110,在所有250多个行业中排名前44%。

Zacks行业排名通过测量组内单个股票的平均Zacks排名来衡量我们各个行业组的实力。我们的研究表明,排名前50%的行业要比排名后半部的行业高2到1倍。

要在以后的交易中关注XLNX,请务必使用Zacks.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