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今天购买2支电信公司股票

如果您正在寻找今天要购买的两支ASX电信公司股票,请考虑TPG Telecom Ltd(ASX:TPM)和Vocus Group Ltd(ASX:VOC)。

以下是TPG电信和Vocus集团股价五年来的走势:

资源:Google财经

Vocus集团

Vocus是零售和商业互联网品牌(例如M2 Wholesale,Dodo,Vocus,Eftel,Commander,Primus等)背后的名称。该公司最近与M2 Group合并,并在高级管理人员试图抛弃CEO之前收购了NextGen,但失败了,并在从事这项业务多年后辞职。

同时,随着国家宽带网络(NBN)的不断推出,股东越来越担心企业的未来盈利能力以及电信行业的更广泛利益。尽管这可能是一个有效的问题,但Vocus似乎很适合进行更改。股价下跌后,其股票价格低廉并派发了方便的股息。

TPG电信

TPG是数以百万计的澳大利亚人熟悉的宽带互联网连接名称。其广受欢迎的无限低成本宽带计划使它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发展。像Vocus一样,TPG的股票似乎已被市场淘汰。

尽管两家公司都不得不抗衡NBN的推出,但移动网络正迅速成为大多数澳大利亚人的上乘产品。这为TPG创造了一个真正的机会,TPG现在正在采用其流行的宽带营销策略并将其应用于移动计划。

以今天的价格计算,TPG股票的价值似乎比市场上大多数其他股票更好。

愚蠢的外卖

如果您正在寻找两只易于理解的电信股票来增加自己的股票投资组合,那么TPG和Vocus值得考虑。但是,如果您想获得2017年最佳股息股的想法,请参阅下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