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比特币可能成为2018年黄金矿工的新好朋友

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暴跌正刺激金条的购买量增加,这可能会支持贵金属的进一步上涨。

欧洲的几家黄金交易商告诉彭博社,他们已经注意到希望将其加密货币或加密货币转换为黄金的客户数量激增。

尽管比特币,以太坊和瑞波币的价格在本周晚些时候反弹,但这不太可能抑制黄金需求。

对加密货币价格进一步痛苦下跌的担忧是一个因素,但是它的极端波动性是投资者从“数字黄金”转向实物黄金的主要原因-专家们不会对加密货币进一步狂暴的倾向表示怀疑。加密货币的价格,即使他们争论最近的价格下跌是否代表有吸引力的购买机会。

考虑到黄金已经作为一种储藏价值的手段已有数千年的历史了,并且拥有在遇险时期提供安全庇护所的良好记录,因此无论数字货币获得多少牵引力,黄金都不会很快被替换。在接下来的几年中。

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CoinInvest告诉彭博社,过去几天电话一直没有停止响动,人们询问如何将其比特币转换为黄金。该公司的硬币销售增长了五倍。

其他黄金交易商也报告了类似的趋势,不仅交易增加,而且每笔交易的价值增加也说明了这一点。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市场可能是黄金矿工的新好朋友。贵金属微升0.1%至1,328美元,徘徊在近四年高位。

人们一直担心,随着美元的利率继续提高,美元开始重新获得上涨势头,金价将很快开始下跌。

通过投降加密交易者可以很好地抵消这一点,特别是因为大多数交易者最初对金条不感兴趣,即使不是因为他们的突然财富。

像Newcrest Mining Limited(ASX:NCM),Evolution Mining Ltd(ASX:EVN),Northern Star Resources Ltd(ASX:NST)和Saracen Mineral Holdings Limited(ASX:SAR)会微笑。

还有另一组股票在2018年也可能成为大佬。Motley Fool的专家发现了一个炙手可热的行业,他们认为这将在未来几年内对投资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单击下面的链接以索取免费的该行业报告,并确定今年哪些股票应列入您的关注清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