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崩溃:必应禁令粉碎了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和比特币现金

不幸的是,对于加密货币交易者来说,加密货币市场在一周内第二次崩溃。

在亚洲下午的交易中,市场上一片红色,全线下跌。

根据Coin Market Cap的数据,这使整个市场的价值降至3750亿美元,自昨日以来,已下跌近8%,即314亿美元。

发生了什么?

这些下降似乎与报道有关,微软的搜索引擎必应(Bing)紧随科技巨头Facebook,Google和Twitter的脚步,禁止与加密相关的广告。

必应之所以采取行动是因为它认为加密货币广告为其用户带来了更高的风险,并给一些不道德的人提供了参与掠夺性行为的机会。该禁令有望在6月底至7月初生效。

这是撰写本文时的状态:

比特币(BTC)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6%至8,225.31美元,市值降至1,401亿美元。

自昨天以来,以太坊(ETH)价格下跌6.3%至686.13美元。以太坊市值达到682亿美元。

在此期间,瑞波币(XRP)的价格下跌了8.5%以上,至68.2美分,市值为267亿美元。

自昨天这个时候以来,比特币现金(BCH)的价格已下跌逾12%至1,252.66美元,市值降至215亿美元。

EOS(EOS)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13.4%,至12.35美元,使EOS市值降至106亿美元。

在前五名之外,跌幅更为严重,可能是由于担心一些较小的加密货币将难以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吸引交易者的注意。

从昨天的这个时候开始,莱特币(LTC)的价格下跌了7.4%,卡尔达诺(ADA)的价格下跌了11%,恒星(XLM)的价格下跌了9.5%,IOTA(MIOTA)的价格下跌了4.3%,TRON(TRX)的价格下跌了价格下跌10.8%。

当市场再次处于恐慌状态时,很难否认必应的举动是一个好办法。限制不良苹果参与该行业仅仅是一件好事。

但是,这次抛售确实凸显了该行业可能具有的高风险。有鉴于此,我敦促任何涉足加密货币的人都用他们有能力承受的损失来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