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能做些什么来让明天更有效率

你的天性是想得更大,作为一名企业家,你被设计成想要赚更多。

一天有96个街区,时间为15分钟,要小心让自己陷入电子邮件、会议或 “只需一分钟的谈话” 陷阱。小心守好你的时间。

请记住,在接下来的5到10个小时内,您所做的事情将对明天的精力产生积极或消极的影响。这意味着你吃什么,喝多少水,如果你锻炼,今晚你睡多晚,都决定了你明天的一天。确保您正在做的事情使您的精力保持正常。

你最大的分心是你自己。大多数时候,你会让自己失败。是否曾尝试在您的手机上写一封长电子邮件,同时取消社交媒体网站或即时消息的警报?如果您要完成正确的事情,则必须创建不受干扰的时间。

当你有意识地努力集中注意力时,你需要提前决定如何最好地利用你的时间。一天结束时,花点时间考虑第二天的会议、工作会议或约会,并将它们重新分配到优先级别。

有什么可以推迟的吗?有什么可以取消的吗?有什么需要提前准备的吗?

如果您安排了多个会议,可以将它们合并为一个吗?决定你想关注什么,并确保你安排好一切,这样你就可以在你需要的地方,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都不会受到干扰。

如果您需要花时间独自完成一项重要任务,请与自己安排45或60分钟的会议,避免打扰。

汇报成功意味着什么?我鼓励我的客户每周评估一次,在过去的几天里,他们是如何改善时间和注意力的。要做到这一点,打开你的日历到下周四,从今天起一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