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吉拉特邦(Gujarat HC)驳回Essar Steel针对印度储备银行的请愿书

古吉拉特邦高等法院周一驳回了Essar Steel对印度储备银行(RBI)的请愿书。

埃萨尔钢铁(Essar Steel)曾质疑印度储备银行(RBI)对贷方的指示,以将负债累累的公司转交给国家公司法法庭。该公司已将法院提起诉讼,并且在7月4日成立了一个特别法庭,将案子在7月7日发布进行审理。

法院说,将不会向这家负债累累的公司提供有关《破产与破产法》(IBC)的任何救济。

在辩护中,印度储备银行澄清说,埃萨钢铁公司不是唯一一家被指定破产程序的公司。为了减少系统中日益增加的不良贷款,所有拥有500亿卢比未偿贷款的大违约方都将接受此流程。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Essar Steel是RBI入围破产程序的12家压力较大的公司之一。中央银行内部审计委员会(IAC)于6月13日将这些公司转介给这些公司。

该公司的债务接近420亿卢比。中央银行的律师达里乌斯·坎巴塔(Darius Khambatta)在古吉拉特邦(Gujarat HC)争论该案时,还表示,埃萨钢铁(Essar Steel)的不良资产(NPA)从2016年3月31日的31,671千万卢比增至今年3月31日的3,864.6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