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由于北美的表现而放缓了增长

米兰(路透社)-菲亚特·克莱斯勒(FCHA.MI)(FCAU.N)坚守周三的全年盈利预期,这令市场感到意外,此前其北美RAM皮卡品牌的强劲表现帮助该公司无视行业增长放缓。

广泛的汽车销售低迷使该行业感到震惊,迫使包括雷诺,戴姆勒(DAIGn.DE)和阿斯顿·马丁(AML.L)在内的FCA竞争对手在第二季度业绩公布后下调了销售预期,而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 FN)给出了低于预期的2019年利润前景。

雷诺(Renault)的长期合作伙伴日本日产(Japans Nissan)表示,其收入崩溃后,到2023年将裁员12,500人。

FCA表示,自尝试与弗朗西斯·雷诺(Frances Renault)合并失败以来的首个财报发布,它有信心其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EBIT)将超过去年的67亿欧元(合75亿美元)。

前景的确认最初使这家意大利裔美国汽车制造商在米兰上市,该公司的其他品牌包括吉普(Jeep),上涨了4%以上,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36年上涨了3.33%。

相关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表示,下半年势头强劲

路透调查显示,第二季度集团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总计15.2亿欧元,而分析师的预期为14.3亿欧元。

美国FCA出货量在第二季度下降了12%,但该集团表示,其RAM品牌的成功表现使大型轻型卡车市场的份额增加了27.9%,比去年增长了7个百分点。

美国调整后的EBIT利润率从第一季度的6.5%上升至8.9%。FCA还列举了该集团在拉丁美洲的强劲表现,以支持其对本年度前景的信心。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利润率在上一季度出现亏损后也转为正增长,为0.4%。

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继续专注于经营不佳的业务领域,包括玛莎拉蒂和EMEA地区。

幻灯片放映(2张图片)

FCA说,对于EMEA地区,“我们将继续通过重组行动,更好地管理渠道组合以及有针对性的产品战略来提高利润率。”

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早些时候表示,到2019年底,欧洲地区将恢复盈利,利润率约为3%。

但是,新车型,例如全电动500微型汽车以及吉普和玛莎拉蒂SUV的混合动力版,预计不会在明年之前投放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