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第三季度的滑点增加,RBL Bank下跌2%;分析师保持乐观

RBL Bank股价在12月季度较高滑点拨备增加之后,于1月29日上午下跌近4%,但分析师对该股保持乐观。

除了在1月29日下跌2%之外。

该股票在印度东部时间1028小时IST的报价为550.95卢比,下跌12.75卢比或2.26%。

花旗投资银行将其股票价格目标从每股520卢比上调至585卢比。在第三季度收益之后,它也提高了19财年的PAT预估。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这家研究机构称,由于滑点增加,准备金增加,盈余不及预期,但其信用卡业务的资产回报率继续优于整体银行。

它补充说,私营部门贷方在卡和收费业务方面一直取得良好进展,但成本比率仍在提高。

德意志银行总体上说,在维持买入评级的同时,它喜欢Cards和MFI的业务发展势头,并预计利润率将进一步提高。

Motilal Oswal还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并将价格目标上调至650卢比,因为在资产结构改善和资产重新定价的推动下,该公司预计利润率将稳定/提高。

RBL银行在19财年第三季度的利润同比增长36%至225千万卢比,净利息收入同比增长40%至650千万卢比,其中预付款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4个基点至4.12%。

本季度核心费用同比增长50%(卡费用同比增长100%)。零售帐簿的强劲增长(同比增长51%,占帐簿总数的43%)带动了贷款帐簿的增长。

Motilal Oswal表示,凭借多样化的产品组合,高收益贷款和管理能力高的份额,RBL预计将在18-21财年报告行业领先的贷款复合年增长率为35%。

该研究机构预计,随着资产组合的改善和资产定价的不断提高,利润率将保持稳定/提高,而运营杠杆可能会逐步提高。

RBL报告称其资产质量在12月季度有所改善。不良资产总额和净不良资产分别比上一季度下降2个基点,分别为1.38%和0.72%。

该季度的滑点从19财年第二季度的142千万卢比急剧上升至211千万卢比,而该季度的拨备和应急费用更高,为160.68千万卢比,比上一季度增长15.03%,比去年同期增长95.21%。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