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将投资者引导至4300万美元的债券中,以使所有者受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路透社)-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二表示,一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的投资公司将超过4,300万美元的客户资金放置在非流动性债券中,而没有透露关联公司从证券中赚取了费用。

美国证交会在向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的民事诉讼中说,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的Atlantic Asset Management LLC将这笔4,300万美元投资于由美国原住民部落公司发行的可疑,流动性低的债券。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说,但是大西洋并未告知其客户该投资将使与大西洋的部分所有者关联的个人受益,即BFG社会责任投资有限公司。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说,Atlantic没有在其公开文件中披露BFG与该公司的关系。

该案凸显了向SEC注册以充当信托人或维护客户最大利益的投资顾问的责任。如果顾问不披露可能导致自我交易的利益冲突,则他们可能会受到该机构的审查和执法行动。

大西洋代表没有立即回复要求发表评论的电话。周二,获得BFG社会责任投资的努力并未成功。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Atlantic管理着112亿美元的资产。

SEC在诉状中表示,BFG经常利用其部分所有者的身份来影响大西洋投资决策。如今,大西洋人集团前前首席投资官(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未查明)应BFG代表的要求购买了这些部落债券。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说,BFG坚称该公司是大西洋人雇用的投资官员,他知道与BFG有关联的经纪公司将从债券中收取费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说,BFG打算将债券出售的收益用于从另一家联营公司购买年金,然后由该公司管理。

BFG获得的总费用尚不清楚。

SEC称,大西洋投资官员和BFG官员后来被指控涉嫌不相关的证券欺诈行为。

美国证交会说,一些大西洋客户在获悉债券投资后,已经对其价值和投资组合的适当性表示关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说,没有客户能够清算债券。

SEC说,SEC希望Atlantic归还通过不当行为获得的收益,并正在寻求限制令以制止持续的不当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