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通过庆祝迟到的情人节来保存

纽约(路透社)-当涉及到浪漫的搞砸时,错过情人节几乎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但是,如果您故意错过它怎么办?

Kathryn Hauer每年都会这样做。已与丈夫结婚33年,但她并未在实际日期挂断电话。2月14日可能会来来去去,但节后的讨价还价实在是太好了,无法过去。

“对我们来说,它的财务精明,”南卡罗来纳州艾肯市的财务规划师说。“作为一个热爱节后销售的女孩,我全是为我丈夫争取交易的。”

金融比较网站Finder.com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很多其他人也在效仿。情人节后,近五分之二的美国人(占39%)庆祝了自己的爱情。

他们避免使用什么标记?

根据美国国家零售联合会的数据,美国人计划在情人节那天花20亿美元购买鲜花,其中35%的美国人为花束买单。

在疯狂的争夺中,花店本身为茎梗支付了更高的价格,他们将更高的价格传递给了消费者。

根据旅游网站Hipmunk.com的一项研究,情人节的酒店客房费用平均比一周前的同一天高出25%。在纽约市等热门景点,房价高出70%。

根据预订网站OpenTable.com的调查,当两人共进浪漫晚餐时,有71%的美国人计划在情人节外出,有44%的人选择价格比平时高的菜单。与日历上最典型的一天相比,当天预订量猛增了520%。

Finder.com调查显示,尤其是年轻的美国人更适合推迟情人节。几乎一半的千禧一代(46%)这样做,而X世代的这一比例为36%,婴儿潮一代的这一比例为32%。

请注意,推迟的情人节可能会在情感上造成危险。在节省大量资金的同时,还保留其他重要资产的一些技巧:

提早提出想法

等到2月13日才提出延迟建议似乎是没有考虑的。如果您相对较早地提及该想法,则说明您正在考虑您的合作伙伴,并在后勤和计划方面进行了一些努力。Finder.com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谢贝斯塔(Fred Schebesta)说:“否则,您可能会遇到一些真正的麻烦。”

评估您的合作伙伴的反应

假期对不同的人意味着不同的事情。如果您的伴侣喜欢在情人节本身庆祝,那么请完全放弃该想法。但是,如果您感觉到省钱的灵活性和兴趣,那么就提出选择权,并对其具有否决权。

考虑到关系的长短

“关系越新,次日庆祝爱情的容忍度就越低,”德克萨斯州麦卡伦市的财务规划师安吉尔·梅尔戈萨(Angel Melgoza)建议。

但是,如果您在一起已经很长时间了,您可能会有更多的余地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

使其成为更大的庆祝活动

在情人节后期加糖的一种方法:您可以等待一个周末,而不必像在星期三那样安静地庆祝(今年的假期是在星期二)。

马里兰州罗克维尔市的财务规划师乔恩·鲍威尔说:“如果他们只想比平时更特别,就可以推迟计划,在价格更合理的时候度过一个更长的周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