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初创公司创始人必须走得慢才能走得快

“我们一直听到它: 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很重要。但是,尽管我们完全相信,将产品快速交付客户手中对于任何初创公司的成功都至关重要,但如果您试图疯狂地快速完成产品,您将会犯很多错误,最终会放慢自己的速度。”

这是创业手册的合著者威尔·赫尔曼 (Will Herman) 的话: 两位初创公司老手的创始人对创始人的建议。赫尔曼与合著者拉贾特·巴尔加瓦 (Rajat Bhargava) 认为,我们谈论初创企业的方式都是错误的。

这不全是关于速度。这不仅仅关乎上市时间,甚至不关乎先发优势。

这是为你的公司的成功奠定必要的基础 -- 即使这样做需要比你想要的更长的时间。当涉及到你的资金、你的客户验证和你的产品-市场契合度时,这是在一开始就慢慢走,这样你就可以在真正重要的时候走得很快。

我最近有机会与赫尔曼 (Herman) 和巴尔加瓦 (Bhargava) 聊天,并且喜欢他们分享的经过战斗考验的建议,如果您是创业公司的创始人,那就是拥抱这种 “慢一点,快一点” 的哲学。

慢慢来。

赫尔曼 (Herman) 和巴尔加瓦 (Bhargava) 都承认,大多数创始人都以资金为中心。根据赫尔曼的说法: “这就是每个人的想法: “我如何赚钱?”我们的观点是,'不要把它放在第一位,因为如果你把它放在第一位,你会被搞砸的。'“

Bhargava根据他作为10家初创公司创始人的经验进一步解释说: “每个人都想直接参加风险投资会议或投资者会议。不要那样做。花点时间真正了解您的商业模式,您想如何推销它以及谁投资于您的风格和流派的公司。真正做好你的功课,看看谁可能是投资你的企业的合适人选。“

然后,确保您的演示文稿,您的业务和财务模型以及您的团队都以一种为您提供最佳资金机会的方式组合在一起,Bhargava说。他说: “创始人之所以想参加会议,是因为它们既令人兴奋又有趣,但这些投资者开始做的是深入研究并提出问题。当你没有这些答案时,你就会失去动力 -- 当你开始失去动力时,很难获得资金。“

你如何得到这些问题的答案?根据Herman和Bhargava的说法,它们来自验证您的客户和产品…… 慢慢地。

和你的顾客慢慢来。

作为五家公司的创始人,超过70家公司的投资者和数百家初创公司的顾问,赫尔曼已经看到了对企业客户进行第一手假设所带来的挑战。

“他们将与公司的两三个朋友一起测试他们的想法,他们将立即对他们的工作进行验证,他们会说,'很好。我准备好前进了。产品/市场契合。我来了,'”赫尔曼说。

当然,这会导致对您的业务模型的不完全了解,这就是为什么Herman还建议: “你必须去找反对者。您必须充实30到50个不同的客户。根据您的市场,将会有不同数量的客户。”

巴尔加瓦 (Bhargava) 将其追溯到本书的全部要点: 从一开始,缓慢运行最终使您从长远来看可以更快地前进。他说,“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客户是谁 -- 如果你没有定义得太紧 -- 你最终会在可能不会购买你解决方案的人身上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

两者都倡导的方法看起来与现有的许多标准启动建议有些不同。Bhargava分享道: “在公司成立之初,我们主张找到真正为您的产品或服务而死的尽可能小的团队。”“深入了解它们,因为如果您可以购买它们,您将对该组的特征有很好的了解。如果你一开始不明白这一点,你就会陷入困境。"

慢慢来拿你的产品。

最后,作者告诉我,让您对客户的新发现了解会为您提供产品或服务的开发提供信息。

赫尔曼建议,一旦你充实了不同的客户,“找出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这是它的核心。这就是你开始建立你的价值主张的方式,也是你开始学习如何让自己与众不同的方式。这就是你如何了解你的上市策略,甚至如何赚钱。“

“如果您做所有这些事情,” 他继续说道,“如果您可以为自己的工作获得资金,那么您实际上可以退出。”

同意还是不同意他们的立场?无论哪种情况,请在下面给我留言,分享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