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排名前四的ASX科技股票

许多散户投资者喜欢科技股,因为最好的股票可以像火箭一样长期上涨,并且比ASX上的其他任何部门更快。

唯一的麻烦是,要从广泛的竞争领域中找到优秀的人才是一项艰巨的挑战。实际上,对于每一项取得巨大成功的上市技术股份,大多数都永远不会落地。

因此,要缩小合格候选人的范围,您必须坚持基本原则,并着眼于在大型潜在市场中实现强劲销售增长的企业。

他们还必须拥有强大的产品或市场领先的技术,以提供定价能力和某种护城河。可伸缩性通常也是大赢家的背后。在这里,企业可以通过很少的额外投资就可以扩展规模,因为例如,它使用互联网和数字连接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

他们最好还是由创始人领导,并具有股价持续上涨的记录,以证明它们是真正的交易,而不是一时的兴起。

以下是四家潜在的企业,它们有望在未来取得更大的增长。

Xero Limited(ASX:XRO)是一种云会计平台,目前可能在全球拥有200万以上的订户。其市场领先的产品还应使其能够降低价格而又不会失去客户。此外,它仍然具有再次使订户数量翻倍的空间,其软件即服务的经常性收入模型为实现高复合利润增长提供了潜力。

Nearmap Ltd(ASX:NEA)是一家航空制图业务,它还提供软件即服务的经常性收入模型,同时在巨大的美国市场中拥有强劲的增长潜力。它似乎也拥有市场领先的产品,因为它在AI,数据分析以及倾斜或3D图像等新技术上进行了大量投资。所有这些都将改善其竞争地位,并提升其定价能力。资产负债表强劲,自2019年8月以来股价下跌了很多。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是后来买入即付的金融科技初创企业,它提供惊人的增长率,因为它为消费者提供了无息替代信用卡的选择。当消费者在提供Afterpay产品的商店购物时,它还可以帮助零售商出售更多商品。因此,其双赢模式在消费者和零售商中广受欢迎。据报道,在2019年8月,它每天在美国,英国和澳新银行签署了12,000个新客户。它面临着日益激烈的竞争,但是目前的增长很难被击败。

EML Payments Ltd(ASX:EML)是一家预付费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其2019财年的EBITDA(营业收入)为2910万美元,营收为9720万美元,交易总值为90.3亿美元。它在EBITDA和收入方面强劲增长,在2019财年分别增长40%和37%。它还已经盈利,净现金头寸约为1800万美元。此外,诱人的经济和庞大的潜在市场应为科技投资者提供便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