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个增长份额在2018年被打破

股市似乎在2018年之前表现不佳,可能会导致包括S&P / ASX200在内的主要全球指数收于比年初低的水平。但是,在ASX上有一些受欢迎的增长份额在2018年已被完全敲定。

这就留下了这样的问题:这些股票现在是处于廉价交易中还是准备好在坏消息或市场情绪转变的背景下进一步下跌。因此,让我们看一下目前处于52周低点的3个增长份额。

Ainsworth游戏技术有限公司(ASX:今天,AGI股价创下52周新低80美分,如今在2018年下跌了63%。前市场宠儿的令人震惊的回报部分是由于11月23日的更新,这家pokie机器制造商告诉投资者,预计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六个月的税前利润为800万美元,而上半年同期为1,130万美元年期间。但是,该集团预计下半年利润将比上半年预期的800万美元“至少”增长75%。

利润的大幅下降归咎于澳大利亚竞争的加剧,研发投资的增加以及新产品推出的时机问题。在2018财年,该集团每股收益9美分,但鉴于上半年的盈利预警,这一数额在2019财年可能会更低。因此,短期内该股票是否便宜取决于该集团能否在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六个月内实现更强大的指导。

oOhMedia Ltd(ASX:OML)股价今天下跌3.4%至3.95美元,较2018年8月创下的高点下跌26%。oOhMedia在2018财年的净利润为920万美元,营收为1.92亿美元,股息为每股3.5美分,每股收益为5.6美分。在新的财政年度,ohMedia还完成了以5.7亿美元收购户外广告竞争对手Adshel的交易。鉴于自8月份以来无重大新闻的估值大幅下跌,该股将开始对某些股票更具吸引力。

综合研究有限公司(ASX:IRI的股价今天下跌了4.5%,至1.89美元,而到2018年,其市值已经蒸发了一半以上。11月20日,这家技术提供商宣布其首席执行官约翰·梅拉科夫斯基(John Merakovsky)出人意料的辞职,但尚未宣布任何人选。该集团在2018财年取得了稳定的利润业绩,但看起来仍处于中期增长的有利位置。现在,它有88%的经常性收入和稳定的蓝筹客户群。再次,急剧的价格下跌意味着该业务可能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