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购买Challenger和另外2支便宜的All Ords股票吗?

虽然所有普通(索引:^ AXAO)(ASX:XAO)在最近几周的表现不错,并且自今年年初以来上涨了近4.5%,但并非所有股票都能追随其上涨。

实际上,以下列出的三只股票在周一跌至52周低点。他们便宜到现在可以买吗?

The Boral Limited(ASX:BLD)股价在下调了全年盈利预期后,昨天跌至4.49美元的52周低点。由于澳大利亚的疲软和美国的增长慢于预期,该建筑材料公司将其全年收益指引下调了。尽管Boral仍希望今年实现EBITDA增长,但预计该增长不会像以前建议的那样强劲。我认为Borals股票在这个水平上看起来很有价值。

Challenger Ltd(ASX:CGF)股价周一跌至52周低点7.17美元,随后反弹。在令人失望的上半年之后,年金公司下调了全年利润指导,投资者一直在恐慌中按下卖出按钮。挑战者预计,2019财年全年税前净利润为5.45亿美元至5.65亿美元,同比下降0.5%至3.2%。管理层先前曾提供过8%至12%的年增长率指导。虽然Challengers的股票现在的定价合理,但直到Ive的业绩出现重大改善之前,我都不会成为买家。

The Virtus Health Ltd(ASX:VRT)股价昨天跌至52周低点4.15美元。自2018财年发布令人沮丧的全年业绩以来,这种生育治疗专家的股份一直呈下降趋势。由于竞争加剧和需求减少,Virtus报告其澳大利亚诊所的单车销量在这一年中下降了3.4%。除此之外,管理层在11月下旬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警告称,其利润率在2019财年的前四个月有所缩小。Virtus Healths股票的市盈率低于11倍,看上去价值不菲,但值得一提的是,本月的业绩要看该公司的表现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