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Lynas Corporation Ltd(ASX:LYC)成为今天飙升的4股股票之一

标准普尔/ ASX 200(ASX:上周五晚华尔街股价下跌,投资者等待本周晚些时候的经济数据,这很可能为市场提供更多指导。但是,由于不同的原因,有一些股票价格上涨,所以让我们看一下价格走势的背后可能是什么。

Vocus Group Ltd(ASX; VOC)的股价今天上涨了3.8%,至3.56澳元,因为投资者押注互联网服务业务可能会成为一个扭转局面。一方面,Vocus仍然背负着超过10亿美元的债务,并且从向国家宽带网络过渡到继续面临着利润下降的问题。但是,它仍然拥有强大的深色光纤业务,并且在澳大利亚大型新加坡电缆项目完成之后,最近又赢得了几笔新的建造国际海底电缆的合同。

The Bapcor Ltd(ASX:尽管汽车维修和二手零件汽车业务没有向市场发布任何具体消息,但该公司股价仍上涨2%,至7.12美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年度,Burson品牌背后的公司净利润为8,650万美元,收入为12.37亿美元。持续经营利润和收入分别比上年增长32%和22%。该集团还计划扩展到泰国,这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地区。

Lynas Corporation Ltd(ASX:费尔法克斯(Fairfax)媒体报道昨天在马来西亚举行的公开听证会在没有对公司声誉造成任何实质损害的情况下进行,此前该公司股价飙升近10%,至2.40美元。实际上,Fairfax媒体报道说,政府分析人员和环境合规专家实际上给了稀土矿工一个不错的说唱。如果Lynas成功导航,则可以很好地支持其余的听证会。

Kogan.com Ltd(ASX:尽管该在线零售商没有向市场发布具体消息,但其股价今天仍上涨了3.7%,至2.82美元。Kogans的股价在最佳时期一直在波动,但是自从其首席执行官于10月29日警告称,其销售受到澳大利亚市场上不支付GST的海外竞争对手的压制之后,它的走势尤其动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