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四方居房产中介被暂停网签权限 涉协助购房人骗取购房资格

原标题:西安四方居房产中介被暂停房屋网签权限 涉协助购房人骗取购房资格

中国网财经3月26日讯 据西安市住建局网站消息,西安市住建局3月25日公布了四起房屋销售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其中,西安四方居房地产中介服务有限公司违规借用网签账号,协助购房人骗取购房资格,被暂停房屋网签权限。

截图来源:西安市住建局截图来源:西安市住建局

西安市住建局指出,2021年1月,西安四方居房地产中介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西安四方居房产中介公司”)将网签账户出借他人。借用人协助购房人吴某上传虚假户籍资料欲骗取购房资格。按照《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曲江新区住建部门约谈了该公司负责人,暂停其房屋网签权限。同时,对其他涉事机构、人员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天眼查显示,西安四方居房产中介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27日,注册资本5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杨月英,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中介服务;物业管理;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信息咨询等。

(责任编辑:张紫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