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探险家: 明年将推出新版本的Google Glass

最近,谷歌眼镜的情况看起来并不那么火爆。报告称,早期的开发人员和探索者对该设备感到失望。然后,谷歌决定关闭其实体玻璃商店。

但是现在有消息说,谷歌并没有放松对Glass的刹车,而是在加快努力。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设备的新版本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发布。升级后的设备将取代当前版本的Texas InstrumentsInc。带有Intel芯片的处理器,并且显然可以延长电池寿命。

尽管 “熟悉此事” 的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英特尔计划大力推广用于工作场所的Glass (尤其是医院网络和制造商),但Google似乎仍希望Glass仍然可以覆盖更广泛的用户群。《华尔街日报》称,在从事Glass工作的300多名Google员工中,绝大多数专注于其对消费者的使用,而不是其在工作场所的应用。

“我们预计Glass将不断发展,并对公司更有用,但它仍将是消费者的跨界设备,” 前谷歌员工埃里克·约翰森 (Eric Johnsen) 告诉媒体,他曾参与谷歌的Glass at Work计划。

还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目前,玻璃的零售价为1,500美元,这被认为是更广泛采用的障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