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会徽发布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大对武汉疫后重振支持力度,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将于2020年12月6日在武汉共同举办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今天发布大会会徽。

美丽黄鹤楼、壮阔长江水、大爱保险情、英雄武汉城……大会会徽,一切尽在其中。

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 会徽

会徽设计灵感来源于,疫情期间,保险业与武汉心心相系、同舟共济,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充分彰显行业价值和社会责任,表达了“汇聚保险行业力量,助推武汉疫后重振”这一大会主题。

会徽中的黄鹤楼为武汉代表性地标文物;凤凰代表涅槃重生,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底部长江波浪,寓意上善若水,融会贯通;手的呵护形态以及保险印章体现保险业的呵护、大爱与担当。

12月6日,中国武汉,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即将开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