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将在ASX投资10,000美元的地方

尽管在不久的将来有关于利率上升的传言,但我还没有说服我至少十二个月内一切都会改变。

因此,如果我有10,000美元的银行帐户,我希望将其投入使用并将其投资于这些增长最快的股票之一。

贵族休闲有限公司(ASX:所有)

我认为这家快速发展的游戏技术公司将是长期的长期购买和持有投资。尽管其股票正在以合理的高收益倍数进行交易,但我相信市场份额的增长,更高水平的经常性收入以及其快速增长的数字资产组合将导致收益增长,这足以证明其价格合理。

BWX Ltd(ASX:BWX)

BWX是受欢迎的Sukin护肤系列背后的公司。得益于产品国际扩张以及对Mineral Fusion和Nourished Life的收购,管理层相信公司的EBITDA增长将远远超过其2017财年实现的30.7%。根据我的计算,这意味着其股票目前的市盈率为23倍。我认为,这使BWX物超所值,并且今天值得考虑投资。

Nextdc Ltd(ASX:NXT)

NEXTDC是澳大利亚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并且由于地震向云的转变,我认为该公司具有巨大的增长前景。我也不孤单。上个月,花旗维持其买入评级,并将其股价目标提高至6.03美元。该经纪人认为,NEXTDC的产能投资标志着它期望现有客户的强劲需求。过去,增加产能一直是收入和利润增长的主要指标。现在可能是抢购股票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