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传奇的未来主义者和投资者史蒂夫·尤尔维森 (Steve Jurvetson) 在一起

在这里收听本周的功能放大器集!

你内心是个极客吗?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出租车车队和太空度假的想法是否让您如此头晕目眩,以至于您想像个小孩一样跳来跳去?好吧,然后坐下来,放松一下,因为你将从传奇人物史蒂夫·尤尔维森那里获得一些 “独一无二的” 洞察力,史蒂夫·尤尔维森是Hotmail的早期投资者,未来风险投资公司的创始人,也是SpaceX和特斯拉的现任董事会成员。

让我们直截了当地说一件事 -- 我们生活在令人兴奋的时代! 在技术方面,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多的支持和机会了。我们过去只在科幻电影和喷气式飞机上看到的东西现在被发现是现实的。

内心的极客

最近,我参加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 “近期未来” 峰会。这是一个令人敬畏的活动,围绕着 “喜欢互相帮助实现崇高目标的企业家、活动家、发明家和投资者” 的社区。该活动挤满了名人,硅谷先驱者,国家元首,有影响力的人和皇室成员。

在活动中,我有难以置信的机会见面并采访了史蒂夫·尤尔维森 (steve Jurvetson)。我非常激动地与史蒂夫交谈,并有机会就技术的未来动脑筋。

史蒂夫被吹走的一件事是风险资本主义和革命性企业家主义的机会的广度和广度。在90年代,当史蒂夫开始做风险投资时,所有的都是软件、半导体和医疗保健。就这样。如果你投资汽车,你会赔钱的。如果您在这个狭窄的领域之外进行投资,那是愚蠢的事情。但是今天呢?几乎每个行业都在经历一场大规模的颠覆性革命,其中一些行业的发展速度比汽车和航空航天等其他行业更快。

最终,从农业到金融服务,一切都在从以软件为中心的业务转变为以智能为中心的业务。人工智能和神经网络的深度学习将产生重大影响。

量子计算很奇怪!

让我们谈谈量子计算。对于史蒂夫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兴趣领域,他投入了大量资源。量子计算就像名字所暗示的那样怪异。它以一种不同于你以前听说过的任何计算机的方式使用量子力学作为计算的基本基础。要记住的重要一点是,它不仅仅是另一台超级计算机: 它利用了并行宇宙的计算资源!大卫·德意志 (David Deutsch) 这样描述它,“如果你把宇宙的整个问题重新构造成最好的计算机,它仍然不能解决某些问题。这些计算机可以。”

未来会怎样?

我问史蒂夫·奥克斯提斯,人工智能将如何影响普通企业主。

他说,第一个效果是 “机器学习” 或 “深度学习”。我对一个小企业主的建议是花一点时间看YouTube视频,或者参加机器学习的Udacity课程。学习非常简单,如果您今天开始从事任何新业务,那么在您的业务模型中没有机器学习元素就像忽略手机或互联网一样奇怪。

史蒂夫认为,自科学方法本身以来,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是我们如何进行工程的最重要进步。这本质上是一个过程,我们如何学习如何构建复杂的系统?我们如何最终超越自己的智慧,建造比我们自己更聪明的东西?

在此处查看整个播客采访,别忘了订阅,给我留言,评分,评论和分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