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的股票可能便宜

国际股票经理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SX:尽管该集团连续第二个月录得强劲的管理资金流入(FUM),但该股今日仍持平于21.69美元。

4月,麦哲伦公布的净流入为4.87亿美元,其中零售净流入为1.51亿美元,机构净流入为2.97亿美元。这是继3月份获得12.2亿美元巨额净流入之后的又一个强劲结果。

截至4月29日,该集团管理的资金达399.6亿美元,到3月底增加了约6亿美元,这是因为汇率差异和市场动荡也影响了资金流向。

麦哲伦公司的业务建立在通过收购和持有具有长期竞争优势的全球蓝筹业务来提供超乎市场预期的回报的声誉上。

尽管过去两个月的运营表现强劲,但由于投资者担心其基金的基本表现以及他们可能获得提高利润的表现费的潜力,该股还是下跌了约4%。

该集团通常投资于澳大利亚以外的全球股票,但超级市场业务Woolworths Limited(ASX:根据媒体报道)。到目前为止,该头寸表现不佳,但所持股份只是该集团旗下各基金所持有资产的一小部分。

对于麦哲伦的投资者而言,更为重要的是澳元贬值的前景,这要归功于储备银行最近的降息,以及市场普遍预期在2016年余下时间将再次进行现金降息。再加上美国股票市场的恢复力,该集团可能会在2016年之前表现出色,这使该股在当前估值中被低估为21.6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