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就是创造一种基于成长的文化

一个主要问题仍然困扰着现代职场——缺乏认可。2016年9月的一项领导力智商研究发现,大多数员工并不确定自己的工作是否出色。当员工不知道自己是否达到了预期时,他们很难感到投入和积极性。

告诉员工他们成功的最好方法是给他们提供职业发展机会。没有什么比投资于劳动力的未来更重要的了。它在办公室内建立了信任和尊重。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的作用,应注重建立一种以成长为导向的文化。当每个人都处于相同的成长心态时,有助于职业管理的努力背后会有更多的支持和热情,比如人才流动计划。

但这一切都必须从庆祝增长的文化开始。下面是如何进行这些更改:

调整你的价值观和视野

一旦管理层同意强调增长,就要审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当前价值与增长有何关系?

做一些更新来强调公司对帮助员工学习的重视。理念很简单——当团队成长时,业务也会成长。

以有意义的方式将使命、愿景和价值观联系在一起。透明度是与增长相关的核心价值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解释如何鼓励各级员工进行开放式沟通,让员工有机会说出自己的想法,表达他们希望如何与公司一起成长。

信任是另一个强有力的核心价值。描述员工如何被信任和授权学习个人责任。当公司教授这一点时,员工会更加投入工作,专注于提高绩效。

为增长而雇佣

在招聘新员工的时候,要确保公司正在寻找那些想留下来继续前进的员工。写下具体的工作描述,理想的应聘者被描述为有成长的心态,愿意承担新的责任和职责。

这将阻止不好的文化契合,让HR有更多时间关注希望在公司内成长的应聘者。为了测试这一点,询问行为面试问题,应试者必须解释他们如何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学习新东西。他们接受了吗?他们愿意问问题来学习新技能吗?寻找那些对每一次机会都充满好奇心和学习热情的人。

为了吸引更多以成长为导向的候选人,启动员工推荐计划。应培训员工如何筛选想要学习和成长的推荐人。跟踪和衡量每一次推荐,并建立奖励制度。这将促进参与,这将导致更多的申请人谁是强烈的文化契合。

让员工参与

如上所述,雇主应该明确地将透明度视为核心价值和指导原则。现在是时候付诸行动了。

透明度意味着让现有员工参与更多的事情,包括高层决策。让他们参与战略会议并寻求他们的反馈。他们有权知道什么会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应该在新的计划中有发言权。

这样做会让他们觉得自己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这会让他们更加投入工作,更加致力于组织和组织的成功。

而且,当他们掌握了战略导向的准确信息时,他们对决策的意识和信心就会增强。当管理层让他们参与战略时,他们不能把责任推给管理层。他们更专注于解决问题,因为他们更有智慧和清晰的视野。

创建人才流动计划

通过人才流动计划将成长文化付诸实施。这是推动企业文化的最好方法,也是让员工为自己在公司的未来感到兴奋的最好方法。

然而,Lee Hecht Harrison的《2015年人才流动研究报告》发现,257家公司中有24%的公司表示,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缺乏对人才流动以及如何利用人才流动的组织理解。首先让员工了解人才流动计划的理念。

召开会议,让每个人都了解这个过程,并向他们展示流动性对他们的处境意味着什么。请描述如何欢迎每个人参加职业管理讨论,以确定他们希望在公司内如何发展。

首先帮助他们确定个人目标,然后与他们一起制定计划。在他们接受培训时提供持续的反馈,以便他们能够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以实现他们的成长目标。将他们的大规模目标分解成子目标,然后给他们设置检查点,并在最后期限内完成任务。

让他们看到自己的进步。人才管理平台帮助员工了解自己的进步以及下一步的工作。

有了一个有案可稽的人才流动计划,雇主就可以将他们的文化和人才管理集中在增长上。他们可以为项目本身设定目标,比如减少人员流动或提高参与度,并通过职业咨询、辅导和辅导对项目进行投资,以帮助员工。

你是如何创造一种以成长为导向的文化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