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登央视展播,新时代品牌——恩溢桃酒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大背景下,国人对于高质量白酒的需求与日俱增,对白酒行业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推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升中国白酒世界影响力,寻求可持续发展的生存之道便成为了白酒企业当下最需要进行思考的关键问题。

   襄阳福杯满溢桃酒有限公司的恩溢桃酒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凭借着创新的发展模式快速在华东乃至全国市场布局,靠品牌力量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关注。

时代一直在变,对时光的敬畏却从未改变。在CCTV17频道热播品牌形象中。

   恩溢桃酒用一杯杯佳酿美酒,记录着每一段值得被铭记的故事与传奇,引领着人们共享时代之味,共创非凡人生。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权威媒体,本着对消费者负责、认真的态度,对于广告的投放有着严格的筛选标准和全面的质量测评。只有品牌实力过硬,产品质量出色、用户口碑良好的企业才能通过审核,荣登央视广告平台。作为助力中国品牌的媒体平台,中央电视台受众广、影响力高、知名度大,无数品牌从这里崛起发展,荣登中央电视台广告,不仅是对恩溢桃酒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对恩溢桃酒产品品质的肯定。

 

   当下,襄阳福杯满溢桃酒有限公司面对消费结构的变化,作为一家创新型白酒企业,积极把握住了历史大趋势,紧跟住时代潮流,将“创新、整合、提升”三个关键词设定为经营方针,并用数智化为品牌自身赋能,用自身品牌定位打造出了行业新标准。

   大家平时接触到的高度酒大多都是以粮食、谷物为原料酿得的。而桃子本身作为一种养生水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及营养成分,用桃子酿出的酒,天然绿色、口味丰富,喝完之后更是唇齿留香,不会上头或口干。襄阳福杯满溢桃酒有限公司依托着中国桃之乡的特色产业,使企业与村民融合:给桃农签定收购协议,带动农民增收;使企业与种植基地融合:减少环境的污染,储存社会资源;使企业与社会经济发展融合,把桃子经过精细深加工,酿制成上成好酒,以此促进桃产业的快速发展。

 

   襄阳福杯满溢桃酒有限公司年产桃酒 450 吨,产值5000万,果酒 180 吨,产值 1500 万。目前高度原浆桃酒已销售5万余件。根据市场调研需求研发的以桃子蒸馏酒为基酒的低度果酒,已销售8万余件。仅仅在2021年,挽回桃农桃子3000多万斤,挽回桃农的资金1000多万元,带动当地农民工200多人就业,直接受益的桃农1万多户。

 

 

   企业的长久发展必定离不开创新。襄阳福杯满溢桃酒有限公司表示将趁着国家大力扶植农业、提倡专、精、特、新、的东风,和越来越大的市场需求,来打通三产融合发展,实现三赢局面,竭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提高桃农收入,落实“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贯通在产品开发、用户体验、品牌建设、营销模式和数字化运营等方面不断创新,实现传统白酒的创新赋能,才是立足国内市场并开拓国际市场的关键。

 

   以共同富裕的中国特色企业发展为基准,减少企业发展短板。“恩溢桃酒”将以大视野、大格局、厂商一体化,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运营理念,倡导开放、包容、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准则,容纳海内外怀揣“匠人”精神的精英人物共聚,实现做大“平台”、做大“资源”、做大“占有率”、做大“产业链”的目标。传承和创新,不仅是恩溢桃酒的核心竞争力,也同样是其对于新时代白酒文化的理解。

   未来,襄阳福杯满溢桃酒有限公司将会更大范围的向外扩张,与世界经济形成更紧密的联系,继续砥砺前行,坚定不移的深耕白酒产业,将带领着融入高标准、高品质的恩溢桃酒迈向未来,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现大国品牌的品质和魅力,成为一张闪亮的国家名片。(秦松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