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star Capital宣布将Sid Ramakrishnan晋升为Principal

专注于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工业技术和软件行业目标领域投资的私募股权公司Genstar Capital宣布将Sid Ramakrishnan提升为Principal。

Genstar总裁兼常务董事Ryan Clark表示:“ Sid表现出色,在各行各业中都表现出了敏锐的投资敏锐度,专业的成熟度以及承担更大责任的能力。这次晋升是当之无愧的,反映出他对他的投资组合公司以及他在公司建设计划方面的领导地位产生了重大影响。”

Ramakrishnan最初于2012年以合伙人身份加入Genstar,并于2017年以副总裁的身份重新加入公司。在重新加入之前,他曾担任前Genstar投资组合公司AssetMark的行政总裁兼公司战略主管。他的职业生涯始于Morgan Stanley的投资银行家,毕业于南加州大学。Ramakrishnan是许多Genstar投资组合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其中包括Apex集团,Cetera金融集团,Infinite Electronics,Prometheus集团和Signant Health。此外,他还是Genstar的代表和指导者,为非营利组织“教育机会赞助者”及其另类投资研究金计划提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