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萌Jmoon品牌获ISO认证 胶原炮Max美容仪 618活动诚意满满


4月7日,家用美容仪品牌极萌Jmoon宣布,周冬雨将担任该品牌的首位品牌全球代言人,未来双方将一同携手共进,重新定义“极速变美 快人一步”的科技魅力。在一代产品上,Jmoon极萌首创“超大熨斗头”概念,产品上市后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获得了实力与口碑的双重认证。据悉,极萌美容仪通过了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将在618全周期内发布极萌胶原炮Max美容仪。

 

自2021年极萌Jmoon品牌成立,品牌就不断深耕极速变美科技,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高效变美的解决方案。围绕“极速”“便捷”“舒适”“效果好”和“安全”等维度持续科技攻坚,保持对研发的高投入,坚持自主掌握核心技术,专注于光电美容核心科技研发,进行自身的不断超越,持续进行各种技术研发和创新,牵引美容仪技术领域的科创升级。因而与传统的美容产品相比,极萌Jmoon的美容仪拥有更高的科技含量和更强的效果,可以帮助消费者实现“极速变美 快人一步”的效果。

 

此次,周冬雨与极萌Jmoon的合作将为品牌注入更多的时尚和年轻元素。周冬雨在影视表演艺术领域凭借出色专业的演技和时尚的形象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和极萌Jmoon在光电技术领域内深耕不辍、坚持研发的精神不谋而合

 

自品牌成立起,极萌Jmoon聚焦新消费人群,关注到了新一代消费群体更多元的品牌内涵及审美领域的升级与扩展,深研核心科技创造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其依靠强大的科研实力,专研极速变美科技,全方位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高效变美的解决方案。极萌Jmoon与周冬雨的合作,也将为整个家用美容仪行业注入新鲜空气。随着消费者对美容需求的不断增加,家用美容仪行业的市场空间将越来越大,极萌Jmoon将始终为行业的发展和升级带来新变化,新活力和新思维,推动美容仪行业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美容需求。

 

市场在变化,极萌Jmoon一直在前进。在不断为用科技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变革耗时费力的院线服务征途上,全方位为全球女性提供高效变美的解决方案而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