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夕阳情 爱心敬老行 中荷人寿安徽省分公司宣城中心支公司赴古泉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公司正能量,10月31日,中荷人寿安徽省分公司宣城中心支公司组织前往宣城古泉养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由员工与客户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一行为老人们送上浓浓的温情和诚挚的关怀。

上午八时,志愿者们在公司集合,将米、油等慰问品装车,驱车到达古泉养老院。志愿团队到达养老院后,受到了院长及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在院长的陪同下参观老人们的起居室,了解起居室中的安全设施及老人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随后,志愿者们各自分工忙碌起来,推轮椅陪老人散步,晒太阳,唠家常,给老人们收拾房间,喂老人吃饭。养老院瞬间热闹起来,每位老人脸上都流露着开心的笑容。攀谈间,老人们说起几天前院长就告知志愿者们要来,他们很喜欢志愿者们的陪伴,更喜欢看志愿者们热情、有活力的样子。志愿团队的到来,让老人们在浓浓的温情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离开时,老人们纷纷依依不舍的跟志愿者们挥手道别。

传递爱心,自己亦收获满满。今后,宣城中心支公司将会更加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树立敬老爱老新风尚,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