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迈达学院2022冬季线上公益课正式开启,业内知名讲师【王然先生】亲自授课

本着【聚财气才能聚人气】的前进思想,为召集更多散户股友,与新老学员共同努力,得以实现【华迈达学院】的大宏愿,2022年冬季课堂将在11月份正式开启。

华迈达学院创立至今,始终坚持初心,以“踵事增华、迈越常流、进贤达能”为学院宗旨,教学内容聚焦于企业管理和风口投资、投行领域,主要由“管理+产业+资本+国势”四个知识板块构成,特色是把知识学习与实战应用、财商研习与职业生涯紧密地结合起来,讲究知识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战应用的有效性。学院肩负让财商知识走进全民的使命,针对不同财商基础的用户人群,提供不同深度的课程内容,全方位帮助国民探索理财知识,正确评判自身财富管理能力,实现资产配置合理化。

此次公益课也特别邀请了华迈达学院联合创始人国内知名大咖王然老师,重磅打造的一款系统完整的股票投资课程,为了回馈社会大众和华迈达学院新老学员的关爱,本次参与公开课的学员均可免费领取股价计算器一份,王然先生亲自授课教会其使用方法。

学院创始人之一王然老师是一位有管理数亿资金的实战牛人,并一直深耕证券投资者教育,致力于推动中国资产管理和金融文化完美结合的投资教育家,在金融界各类炒股大赛中获得过冠军,名副其实的价值投资派联合创办了华迈达学院。

不仅如此,王然老师在国内财经教育界更是资深泰斗,已经为中国投资市场培养和输送了大批证券投资英才,其中不少学员在全国各大投资机构和国内知名私募基金等投资机构均是行业的领军者和核心骨干。无论是投资理论体系还是投资实战交易细节都久经市场和老学员认可!目前,华迈达学院联合创始人[王然]先生和其教研团队已经打造出标准版量化策略软件、在线回测系统、交易机会提示助手等客户服务,并借助此次冬季公开课授予大家使用方法,以迎接瞬息万变的投资环境。

华迈达学院旨在让众多投资者通过讲座和公益课学到了自己平时在身边无法学到的专业知识、提升操盘能力。2022年11月,华迈达学院全体师资团队将再踏新征程,继续为更多股市中迷茫的散户朋友们送去知识,也希望能帮助更多投资者,造就美满幸福人生。

2022年冬季课堂线上公益讲堂详情:

①线上公益讲堂地点:网络直播平台【联系学院助理领取地址】

②时间:具体参考【华迈达2022冬季线上公益讲堂邀请函】

③活动福利:新老学院均可领取股价计算器一份,精准抓取机会。还有迈达锦囊、迈达妙计相送,名师精品课,助你改写韭菜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