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在加勒比海私人岛屿举行数字货币峰会

大多数人不会在加勒比海呆几天,但当你想到加密货币时,阳光明媚的地方不一定是你想到的第一个地方。

但今年5月,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将在他位于英属维尔京群岛的74英亩私人岛屿内克岛 (Necker Island) 举行区块链峰会,讨论比特币,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未来。(区块链是支持比特币交易的软件基础设施-不要与数字钱包服务Blockchain.info混淆。)

布兰森正在与Bitfury的首席执行官Valery Vavilov分担托管职责,Bitfury是一家开发用于 “区块链交易处理” 的服务器的公司,pro kiteboarder Suzi Mai和VC Bill Tai,MaiTai Global的联合创始人以及George Kikvadze,格鲁吉亚联合投资基金的董事总经理。

峰会参与者-可能是布兰森 (Branson) 喜欢恶作剧的接受者-来自风险投资,金融和技术领域,包括Facebook前工程总监,Google地图发明者Lars Rasmussen,未来学家Marshall Thurber,James Newsome,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前主席马修·罗斯扎克 (Matthew Roszak) 是Tally Capital的创始人,而三星电子总裁兼CSO则是Young Sohn。

讨论将由《华尔街日报》资深专栏作家迈克尔·J·凯西 (Michael J. Casey) 主持,《经济学人》的全球化编辑马修·毕晓普 (Matthew Bishop) 和自由与民主研究所所长埃尔南多·德索托 (Hernando de Soto)。

布兰森一直是探索比特币的支持者。去年秋天,在澳大利亚举行的首届全球数字货币对话论坛之前,布兰森解释了他投资加密货币的理由,他写道: “人们真正希望对我们的钱发生的事情进行更高水平的控制,自由和审查,比特币解决了这些担忧,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认为它代表了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