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些增长黑客策略,让2021年成为您的增长之年

在现代商业中,有很多很多渠道和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的业务增长。当然,如果你的业务没有增长,它很可能会失败,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企业在增长黑客大量投资的原因。增长黑客攻击是一个总括性的术语,用于描述从潜在客户开发到提高转化率等以增长为重点的战略。

雇佣成长型黑客是一种帮助扩大业务规模的好方法,但成本也很高。如果你有预算,为什么不自己学习成长黑客策略,在完整的2021年成长黑客捆绑包?

这个广泛的,13个课程包包含了近50个小时的成长黑客策略培训。说出营销渠道的名称,这个捆绑包很有可能涵盖它。您将学习如何让您的前1000个订户的电子邮件列表,以及如何有效地利用电子邮件营销。你将得到一个完整的蓝图,与Facebook广告和扩大你的活动,以获得最大的影响和转化。同样,你也将学习如何在其他社交平台上营销,如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甚至LinkedIn和Craigslist。

从那里,您将探索一些更高级的主题。有一个蓝图大修你的搜索引擎优化战略,以吸引新的访问者,实现可持续的,负担得起的增长。如果你需要将你的增长战略货币化,还有一个关于谷歌点击付费广告的课程,它可以在你发展品牌和产生更多潜在客户的同时赚取增量收入。

2020年可能是衰退期,但2021年是增长期。在2021年完整的成长黑客捆绑包的帮助下,采用增长心态,目前仅售39.99美元。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不要忘记查看DiversyFund,开始投资私人房地产2021年。你不必在1% 才能开始。今天投资低至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