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构建和维护您的团队

当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接近远程工作一年的时候,维克托和我庆祝我们的护肤品公司pure Culture Beauty成立将近六个月,我在反思我们是如何建立业务和发展强大的团队活力的。虽然疫苗的研发和分发让我们松了一口气,也希望我们能在不久的将来与同事和朋友团聚,但目前还不清楚什么时候能团聚;所以,了解如何远程构建和维护团队仍然很重要,尤其是因为许多公司已经看到了远程工作的价值,并宣布了永久性的远程工作安排。

当我们中的许多人继续远程工作时——启动业务、导航远程工作、重新考虑团队文化和动态——我正在分享我从构建团队和远程发展文化中学到的经验教训,在远程环境中,每个人仍然感到投入和重视。

永远不要低估你人际网络的力量

你的人际关系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建立一个企业的时候。当推出纯文化时,维克托和我真的依靠我们的网络来支持。我们通过LinkedIn向朋友发送电子邮件、电话和信息,邀请他们试用我们的产品。我们网络的价值和实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清晰,我鼓励每个人评估他们网络的实力,即使他们没有开展新业务。

如果你需要帮助,不要害怕求助于你的人际网络。即使你不认为你的朋友、同事和同龄人组成了你的“人际网络”,他们也会这样做——他们可以提供必要的支持,帮助你的想法起步,填补你业务上的空白,或者让你与潜在的商业伙伴或投资者建立联系。即使你和某人的唯一联系是你的母校(但他们毕业于不同的年份,或学习了不同的学科),那仍然是一种重要的联系。不要害怕使用它!要明白,那些你见过或分享过经验的人,不管有多切题,都可能是那些有可能或愿意伸出援手的人,如果他们可以的话。

寻找新的联系方式

当我们开始建立业务时,大流行已经开始了。我们不仅需要远程识别人才,还需要雇佣、加入并最终远程构建我们的团队。这就需要采购顾问来填补我们团队中的各种角色。非常重要的是,我要鼓励每一位正在远程组建团队的企业领导者接受这样一个教训,那就是对待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就像他们是永久的一样。由于你分开工作,他们可能会觉得是暂时的,但把他们当作团队中不同的成员对待,会导致团队活力脱节,最终影响业务增长和发展。

基于这些原因,找到持续联系的方法是很重要的。很早的时候,我们就有了快乐时光的想法。在预定的日期和时间之前,我给每个团队成员送去了同样的酒,这样可以进一步巩固这段共享的时间,让他们感觉我们在同一个房间里。当我们推出这个品牌时,我们召集了一个团队,大家几乎一起庆祝。确定作为一家公司需要联系的重要时刻,以及需要参与的较小时刻,将继续建立积极的团队动力,以及彼此和品牌之间的联系。

不要把事情看得太私人

在一个遥远的“办公室”工作对我们许多人来说是一个新概念。工作和生活之间的界限已经融合在一起,随之而来的是关于团队意味着什么的不确定性,与团队成员沟通的适当节奏,以及如何知道某人是否工作过度或不知所措。在办公室里,你会根据某人的肢体语言,甚至通过你亲眼目睹一次互动出错的事实,知道他是否度过了糟糕的一天。远程办公室消除了这种能力,使善良的概念变得更加重要。

如今,当你不能和某人坐在一起或亲眼见到他们时,你就很难知道怎样才能最好地陪伴他们。而且,我们有限的互动让我们很容易陷入一种心态,即某人的语气可能是私人的。然而,重要的是要记住,我们都有很多事情要做,有些人的语气或肢体语言不一定是我们的反映。去人性化的互动,记住要和蔼可亲,会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于许多企业来说,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但重要的是要以新的心态迎接2021年,以便认识到我们都有机会在未来一年发展壮大我们的企业。通过评估您的人际网络,与员工重新建立联系,并了解到您的团队成员在远程办公室仍然会有糟糕的一天,您的企业和团队将在长期的远程环境中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