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抱怨,开始胡搞

每个人都知道至少有一个人经常抱怨他们的问题。似乎世界完全反对这个人,尽管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世界仍将继续阻止他们。

你的朋友很有可能只是抱怨掩盖他们自己的问题。他们可能害怕失败,想把责任推到某件事或其他人身上,或者他们只是不想付出艰苦的努力去他们想去的地方。

在建立企业方面,没有抱怨的余地。使企业成功是一项艰苦的工作,而且永远不会公平。但这不应该阻止你尝试。

对失败的恐惧。

你可能知道至少有一个人多年来一直坐在他们百万美元的想法上。他们可能有一些计划、产品或想法,他们肯定会改变市场,让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赚钱。也许他们甚至与您分享了一些想法,并且您同意这个想法具有成功的条件。

那他们为什么不把他的想法推向市场呢?

有成千上万的优秀想法和创新正坐在人们的脑海里,等待着被挖掘。其中一些想法可能确实是革命性的,并且可以改变我们与其他人以及与世界互动的方式。然而,不可估量的优秀创意从未被推向市场。这是因为避免失败的风险要容易得多。

事后诸葛亮可能是企业家最糟糕的特质。当我们回顾我们所做的一切时,我们总是会指出我们应该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这种类型的遗憾可能是压力和解构的,以至于我们开始完全放弃自己和我们的想法。

考虑到这一点,几乎每个企业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建议 -- 最好冒险,避免后悔。

相关书籍: 因失败而加剧: 杰里米·布鲁姆 (Jeremy Bloom) 用弯路和失败来推动权力进步

虽然失败的刺痛可能是痛苦的,但没有什么比后悔的永久痛苦更糟糕的了。创业世界中的窗口快速打开和关闭。在这一刻采取行动可能是改变人生的事业或一生的遗憾之间的区别。没有演戏,你就不会给别人机会击落你的梦想或想法。

但是,如果不按照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行事,您将永远无法发挥全部潜力。以这种方式看待,没有任何借口不冒险,并向失败的可能性敞开大门。

让你的想法为世界做好准备。

通常有一个窗口,您的业务可以蓬勃发展-如果您将其推向市场。但是,您不能坐在那里等待窗户打开。

凯瑟琳·库克 (Catherine Cook) 是my年鉴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五年前被Quepasa以10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显然,库克在创业上取得了成功,与任何现任或未来的企业家分享了一条建议。“如果您想这样做,请立即执行。如果你不这样做,你会后悔的。“

对于大多数认为自己成功的企业家来说,这一说法应该是正确的。归根结底,你有责任把你的想法带给世界。这个世界可能还没有准备好接受你正在做的事情,也许永远不会接受。但这不应该阻止你。让你的想法为世界做好准备,并把它放在那里。它可能会失败,但至少您会确定这是否可行。

对于大多数想法来说,失败的机会可能很大,但即使是很小的成功机会也应该足够鼓励某人致力于他们的目标。作为一名创办了多个企业的企业家,我无法表达看到你的目标实现并看着你的企业蓬勃发展是多么令人满意。我也经历了很多失败,但是我的失败并不能定义我。我的成功确实如此。

没有什么比艰苦的工作更重要了。

最近历史上最引人注目的企业家之一加里·维纳丘克 (Gary Vaynerchuk) 曾经说过,“别再抱怨了,开始胡闹了。”抱怨的部分太常见了。人们会抱怨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将自己的想法推向市场,或者这不是他们一生中的好时机。为什么他们即将取得的成功需要再推迟一周、一个月或一年,总有一个借口。

事实是永远不会有好时机。生活不仅仅是关于你的商业目标或想法。你有朋友、家人、个人兴趣等等,总会占用你一些时间。当总是有事情发生的时候,你怎么能被期望创业呢?

企业家和其他人一样。我们所有人都有超出业务范围的义务,这占用了我们的时间。但最伟大的企业家已经明白,创造一个成功的企业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听起来可能陈词滥调,但努力工作确实是它自己的回报。这是因为通过努力工作,你的企业将获得生命和目标。你投入的业务越多,你就越了解你需要做什么才能让它发挥作用。你越努力,工作就会变得越容易。

任何有一百万美元想法的人都需要停止等待将他的想法推向市场。永远不会有美好的时光,而且总是有失败的风险。但是没有什么比有意义的成功更好,没有什么比后悔更糟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