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谷歌表单,开始使用这个40美元的简化工具来获得更好的销售线索和销售

如果您经营基于web的业务,那么您就会知道使您的网站变得用户友好和业务友好是多么重要。这意味着要创建易于使用且快速使用的体验,以使客户不会因使用您的网站而不知所措。如果您不断构建独立的,不同的自定义表单,则可能无法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将您的网站统一在一个品牌下,并通过123FormBuilder的专业知识增强您的用户体验。

123FormBuilder是一个基于web的表单和调查生成器,带有拖放编辑器,旨在帮助您创建任何自定义表单并立即从外部和内部源收集数据。由于其易用性和执行的基本功能,它获得了来自Capterra的4.4颗星和来自Trustpilot的4.6颗星。借助123FormBuilder,您可以构建任何类型的表单,使用1,000多个模板,从订单和事件注册表到电子邮件选择加入和在线调查。您不需要编写一行代码,拖放式表单构建器可以为您完成所有操作。

制作表格后,您可以轻松地将它们与您的CMS或您每天使用的应用程序连接起来。123FormBuilder与Wix,Wordpress,Shopify,Hootsuite,Weebly,BigCommerce,Square,MailChimp等集成。您甚至可以将Google Drive工作表中的现有信息传递到123FormBuilder表单中。通过与paypal,Authorize.net,Stripe,Square,BrainTree,payFast,payU等的集成,您甚至可以使用123FormBuilder出售门票并通过您的网站获得付款。

建立邮件列表,处理订单,获得会员资格,启用定期付款等等。123FormBuilder使您的网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无缝地运行。现在,您只需39.99美元即可获得终身订阅他们的黄金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