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您的价格的4种方法

以下摘录来自money-SmartSolopreneur: 一个针对自由职业者、企业家和兼职骗子的个人理财系统,通过企业家出版社9月22日。现在从亚马逊 | Barnes & Noble | 书店 | IndieBound预购。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你的收入潜力,你需要知道如何为你所做的工作类型设定最佳费率。根据您的工作方式,客户的期望以及所销售的产品或服务,有多种设置费率的方法。这里有五种最常见的收费方式。

收取固定费用

从事固定工作意味着您每月向客户收取最低费用,无论您做多少工作。但是,对于某些类型的工作,设置每月的最低小时数或项目是有意义的。从事固定业务可确保您每月有足够的收入来维持业务的发展。

收取固定器费的优点是:

你为你的客户做持续的工作,并建立密切的关系来帮助他们取得成功。你定期 (通常每月) 给客户开具发票,而不必详细记录你的时间。你会收到经常性的付款,几乎就像工资一样,这为您提供了更可预测的收入。您可以通过雇用承包商或员工来管理多个客户来扩展业务。您可以为您的业务创造稳定性,而无需追加销售当前客户或不断寻找新客户。

收取固定费的缺点是:

如果你没有设定明确的期望或额外的小时费用,你可能会被要求做不符合你协议的额外工作。你的总工作时间可能会逐月大幅波动,这可能会使您难以为其他客户安排时间敏感的工作,或者使您突然感到过度劳累或工作不足。您的客户在执行年度预算时可能会要求重新协商您的费用。您的收入虽然稳定,但可能会低于其他计费选项。

收取每小时费用

对于许多高薪专业人士 (例如会计师和律师) 来说,按小时收费是很常见的。他们会详细记录自己的工作,并向客户提供逐项账单,有时会细分到15分钟的增量。如果每小时开票在您的行业中很常见,则可能是最佳选择。但它有一个固有的问题: 如果你有效率,你就会限制你的盈利能力。你的工作越好,你得到的报酬就越少 -- 除非你的工资足够高。跟踪你工作日的每一分钟可能会很麻烦。为了确保每个项目都是有利可图的,请考虑对每个任务收取最低费用。

收取小时费的优点是:

你有一种直接的方式向客户收费,这可能符合你想要的生活方式。你的工作得到公平的报酬,尤其是如果你是高技能的。你也可以为花在行政工作和与客户沟通上的时间买单,这可能会减少不必要的会议和电话会议。

收取小时费的缺点是:

你可能需要工作更多的时间来实现你的收入目标。如果工作时间比他们预期的要长,你可能会受到客户的阻挠,并且他们会收到一张大额发票。你可能会发现你的业务规模很困难,或者每个月都有可靠的收入。

收取统一费用

每个项目收取固定费用,campaignor分配在某些行业中很常见,例如网页设计,写作和工程。如果你的工作效率更高,这种定价方法可以让你赚取相当于更高的小时费率,而不需要密切跟踪你的时间。

危险在于你可能低估了完成一个项目所需的时间。或者你的客户可能会决定改变你的工作范围,或者要求进行许多修改,占用你更多的时间,削减你的盈利能力。

收取统一费用的优点是:

您的工作有明确的开始和结束,因此您可以轻松地计划假期或为其他客户工作。您会收到一部分工作的预付款,这会增加现金流。您可能在短期项目中拥有更高的利润率。您不需要保留时间的详细记录。您可能会发现,以基于项目的工作出售客户比以开放式小时收费或持续的固定费用更容易。您可以使用建立经验的短期任务,客户关系和推荐。

收取统一费用的缺点是:

客户可能会推迟项目或活动时间表并延迟您的最终付款。您可能需要继续向新客户出售更多工作,以确保您有未来的收入来源。您可能会发现扩展业务困难,收入不可靠或可变。

收取佣金

如果你的工作直接帮助客户销售他们的产品或服务,你可能会根据销售额收取佣金。从事佣金工作可能会导致收入不一致。但是,如果您的专业知识和对某个领域的了解对客户有价值,那么他们可能会给您丰厚的回报。

收取佣金的好处是:

你被高度激励以帮助客户进行销售。你可能在工作和取得成果方面有很大的灵活性。你不需要详细记录你的时间。你可能会发现很容易与那些认为你是他们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的客户建立长期关系增长。

收取佣金的缺点是:

您可能有很长的销售周期,从而延迟付款。您可能有大量与销售相关的费用,这会削减您的利润。您可能会发现扩展业务困难,收入不可靠或可变。

无论您选择如何收取费用,请记住,强大的会计和发票系统将帮助您管理所有费用。做最适合您的业务类型的事情,其余的事情就会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