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找到最好的员工提供有利的机会

雇用优秀的员工对大多数创业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然而,这也是一个业主处理的最困难的任务之一。要建立一个强大的企业,你需要优秀的人才,这是不言而喻的。不幸的是,在招聘方面,没有什么能保证成功。

在招聘过程中,企业家们常常难以分清头绪。有道理。他们进入企业往往是因为他们对企业的主要工作充满热情。因为他们擅长于他们所做的事情,业务增长,他们需要雇人来完成工作。

不幸的是,没有人天生就知道如何做出好的招聘决定。这是一门学问。因此,没有接受过良好招聘实践培训的企业家很可能会举步维艰。好消息是,我们已经发现了五种方法来提高你的胜算。

1.确切地知道你需要什么。虽然这看起来像是一个补救建议,但首先要确定你在这四个方面都需要什么:

物理要求:这类活动包括举重、走路、弯腰或说话等。将您指定的内容限制为job.Experience: 这包括工作经历,但也教育,认证或许可证。专注于你想要的结果,而不仅仅是以前的工作经验。小心通过过度指定(例如,不需要大学学位时需要大学学位)来淘汰优秀候选人。行为:这些包括诚实、与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态度和职业道德。虽然员工可以学习技能,但教授行为更难。雇佣行为,培训skills.Cognitive 能力:喜剧演员罗恩·怀特评论道:“你不能修理愚蠢的东西!”这很有趣,部分是因为这是真的。员工可以学习新技能,但他们的认知能力不太可能显著提高。如果你想要聪明的员工,就雇佣聪明的人。

2.明白你必须做什么offer.As 作为一家小企业,你可能会发现在薪酬和福利方面很难与大公司竞争。然而,你还有其他的价值:灵活的日程安排,更广泛的工作职责,一个家庭的感觉,一种创业文化,或者随着公司的发展学习新技能的机会。显然,制定一个有竞争力的薪酬方案是至关重要的,但要有创意,使你的报价有吸引力。

3.用窄网撒网focus.Go 在朋友和家人之外——考虑许多候选人,但因为你确切地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所以要迅速排除大部分潜在客户,把注意力集中在少数有前途的人身上。

4.利用多种方法和opinions.Including 招聘决策中的其他人可以提供更好的洞察力。其他人可能会发现你错过了什么,或者问了一个关键的后续问题。虽然招聘经理通常应该做出最终决定,但谨慎的做法是让其他人参与进来。考虑多种方法来评估候选人的适合性。根据工作的不同,有三种有用的评估方法:面试、评估和模拟或试用。

5.信任,但是verify.Unfortunately,未来的员工经常声称自己的教育和工作成就根本不真实。一旦他们进入了你的组织,不诚实的员工可能是毁灭性的。美国小企业管理局表示,员工盗窃是所有企业中30%的原因failures.perform 必要的检查,以防止不诚实的人渗透到您的组织。

确保你在正确的工作中得到正确的人是至关重要的。虽然不容易,但这是可行的。糟糕的员工可能会毁掉你努力建立的企业。遵循上述步骤将大大提高你成功的概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