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业成功创造正确的文化

许多因素决定你的创业是成功还是失败。大多数都是显而易见的,包括您将产品或服务与竞争区分开来的能力,启动资金的获取和有效使用,产品与市场的契合度等。但一个不太明显的因素是你的企业文化。

积极的文化可以为组织创造奇迹。它可以通过使工作日更加愉快来提高士气,从而转化为更高的生产率和更低的员工流失。它还可以改善外部关系,从而使客户更加快乐,并与供应商进行更有效的合作。

同样,消极的文化会毒害办公环境,破坏外部关系,并普遍导致公司走向毁灭。

很少有首席执行官在建立企业文化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因此,它们中的大多数都允许文化自行发展,从而使结果有些偶然。对于那些有兴趣采取更积极主动的方法来创建公司文化或试图修复公司文化变坏的人,我建议在下面进行一些门槛练习,以帮助您走上正确的道路。

确定哪些价值观对您的业务很重要。

在塑造你的公司文化时,你必须首先了解你想成为什么样的公司。一旦你这样做了,你就必须考虑什么能最有效地推动你实现这个目标。

你首先需要努力工作吗?你真的需要地址代码吗?你需要团队一起工作,还是他们独自工作最好?通过尽早解决这些问题,无论是独自解决,还是最好与其他创始人或业务的关键利益相关者合作,您最终都会对自己想要的环境有更强烈的了解,并且可以以量身定制的方式建立公司。符合该愿景。

表达你的价值观。

一旦知道公司需要什么样的文化,就必须将这种愿景传达给他人。拥有使命宣言是一个很好的第一步,但这还不够。

您必须花时间讨论使公司成功的价值观和行为,以及为什么它们现在和将来都很重要。培训他人为您阐明这些价值观也很有帮助,以便对企业文化的强烈意识渗透到各个层面的业务中: 在招聘中,在团队项目中,甚至在企业独立工作时。如果企业的价值观清晰而定期地表达出来,你会发现自己在追求和维护你想要的文化方面有很多帮助。

保护你的价值观。

与几乎任何其他资产一样,强大的企业文化需要关怀和保护。

在公司成功塑造了积极的文化之后,您应该将注意力转移到使自己的建筑永久化。这项工作始于您的hiringprocess。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只雇用与他人紧密联系的人; 相反,您应该将公司价值观纳入对候选人的评估中,并努力雇用那些价值观似乎与公司价值观一致的人。

此外,如果现有员工贬低了你建立的文化,你必须迅速采取行动解决这个问题。首席执行官们经常抵制那些有毒但业绩优异的员工,因为他们害怕扰乱企业的关键工作。但是这种情况很少能自行解决,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通常会恶化,造成长期伤害,远远超过了保持破坏文化的队友的短期利益。

像保护宝石一样保护您的文化,在风险出现时迅速采取行动以减轻风险并投资于长期资产保护,您将增加在未来保持伟大文化的可能性。

建立和维持强大的文化是将平均资产与具有持久力的资产区分开来的很大一部分。专注于尽早发展正确的文化,迅速采取行动以保护它,您肯定会提高您的startup实现您打算实现的目标的几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