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 少说话多行动

谈论做正确的事情要比实际做正确的事情容易得多,但这并没有阻止任何人只会说空话而不采取行动。我所说的“说话”,是指从你的指尖和嘴巴里说出的话。

也许关键词是“应该”每个人都在谈论他们应该做什么。他们更谈论其他人应该做什么。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越是谈论我们应该做什么,我们似乎就越少去做。

显然,我们把谈话看作是行动的替代品。一点也没有。

没有人会说我们比以前更关心健康和饮食。但是,我们谈论得越多,花在健身和食物上的钱越多,我们就越肥胖,越不健康变成。那个是的,伙计们。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在美国,高达41%的女性、35%的男性和21%的青少年现在都是肥胖者。所有这些都是十年前的增长——对女性和女性来说意义重大十几岁。什么时候说到少吃多锻炼这两件事我们都知道我们应该做的很明显我们在做更多的谈话和花费,而很少做。

他们说“谈话很便宜”,你应该“把钱放在嘴边”,但我们似乎越来越认为谈话和钱都是可以随意支配的,尤其是在我们知道应该做但并不想把精力投入到做的事情上。

这种令人不安的趋势的另一个例子是企业家精神。这是所有人都在谈论的。很明显,我们正处于所有创业热潮的中心,对吧?错了。几十年来,美国的新商业创造一直在稳步下降,尤其是在千禧一代。

为什么会有巨大的差异?我们都在说,没有行动。

那领导力呢?另一个巨大的狂热,如果有过的话。就像“企业家”这个词一样,越来越多的人自称为“领导者”,但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这两个词都不能形容工作或头衔。

也许这就是重点。我想得越多,就越容易用含糊不清的谈话或含糊不清的标签来代替行动。越是模糊和虚幻,就越容易让人觉得你在做某件事,而实际上你并没有做——或者让别人看到真相;你根本没有做任何事。

你知道我们一直在说领导人应该更透明、更真实吗?我不知道有多少流行和时尚的书籍,博客和文章,我看到了这些主题。然而,人们谈论透明度和真实性的越多,他们的行为似乎就越不透明和真实。

Theranos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从未停止过宣传公司无与伦比的透明度,即便是在阻止投资者和生物医学界对其所谓的突破性技术进行审查的同时,我们后来发现,这项技术行不通。

与此同时,哈佛大学教授比尔·乔治(Bill George)一本接一本地推出了一本关于真实领导力的书,而实际上,他只是在得意地欣赏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领导力时尚,从情商、员工参与度到非等级组织和协作文化。

确实透明和真实。你一定会对这种讽刺感到惊奇。

让我们总结一下,好吗?

如果你有什么事,就做吧它。说话支出并不能代替行动。如果你发现自己含糊其辞,那就意味着你在逃避对自己行为的责任。

丢掉标签。“企业家”和“领导者”不是工作,他们只是被淡化了的标签,毫无意义。你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做了什么,而不是你如何创造性地描述你没有做的事情。

不要谈论透明度和真实性。更确切地说,说你的意思,说你的意思。诚实直率。做你真正的自己,缺点和一切。这就是你所需要的透明度和真实性。此外,当精明的人听到这些话,他们会立刻怀疑。

从你的词汇表中删除“应该”这个词。谈论你应该做什么很可能只是说说而已。谈论别人应该做的事情是浪费时间。你只能控制自己的行为。集中精力,让其他人处理自己的问题。

努力做到全力以赴,不言而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