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上海家化拟向139人授予股权激励,董事长潘秋生获授60万股

财经网产经讯 10月8日晚间,上海家化发布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告。宣布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在公司(含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高层管理人员和骨干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决定制定本激励计划。

根据激励计划草案披露,本激励计划采取的激励工具为限制性股票。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

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869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67124.8461万股的1.29%。其中首次授予700.3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67124.8461万股的1.04%,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80.59%;预留168.7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67124.8461万股的0.25%,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19.41%。

2018年7月25日,公司披露《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权益授予公告》,授予10名激励对象340万份股票期权。

综上所述,股权激励计划有效期内所涉及的全部权益份额1209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份总额67124.8461万股的1.80%。公司全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累计未超过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0%。本激励计划中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本公司股票累计未超过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预留比例未超过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权益数量的20%。

另据今日公布的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上海家化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总经理潘秋生将获授限制性股票60万股,占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比例6.90%。副总经理叶伟敏与首席财务官、董事会秘书韩敏分别获授20万股,分别占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比例2.30%。136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及骨干员工合计获授600.30万股,占比69.08%。另预留168.70万股,占比19.4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