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的新版本可自动执行并确保企业向公共云的迁移

具备云功能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梭子鱼网络公司宣布推出梭子鱼CloudGen防火墙的第8版。

这项新功能可帮助简化SD-WAN管理,优化云连接并自动实现跨多云部署的可扩展保护。

经过数字化转型,当今的组织正在转向分布式工作,云基础架构和敏捷开发。

根据Gartner的说法:“客户对简单性,可伸缩性,灵活性,低延迟和普遍安全性的需求迫使WAN边缘和网络安全市场融合,从而创建了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并且主要基于云。服务交付模式。”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公司

在CloudGen防火墙的第8版中,梭子鱼增加了一系列自动化功能,以简化部署并为成功实施提供可视性和控制力。

“ SD-WAN管理可能很复杂。许多SD-WAN产品需要几天的部署时间,如果配置不当,可能会引入漏洞。”梭子鱼网络安全副总裁Klaus Gheri说。

“梭子鱼CloudGen防火墙提供了与公共云基础架构集成的多合一SD-WAN解决方案,可为组织提供自动化所需的安全性和连接性,使他们的生活更轻松,” Gheri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