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沿着Dalal Street步行/市场趋势仍为负面,部署严格的止损

在可怕的星期二过后,周三急需稳定。标普BSE Sensex上涨了160多点,而Nifty50则收复了10800点。

印度波动率指数(VIX)下跌近5%,是近三周以来最大的1天跌幅

金融股领涨,Nifty Bank领先其他指数,上涨1%。HDFC银行和ICICI银行为Nifty Bank的收益贡献了近80%。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在“ Man vs Wild”中参加了更多的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

Nifty50在周二下跌后看起来已经超卖,需要某种技术反弹,但是我们能看到我们走出困境了吗?好吧,也许不是。

为了让多头获得控制权,Nifty必须先收于11040水平上方,然后再攀升至11200,也接近其200-DMA。

在没有任何国内暗示的情况下,全球市场的不确定性将导致更大的波动性,并可能对投资者的情绪产生负面影响。

9月4日,印度卢比收复部分失地,上涨27派萨,收于72.12美元兑1美元,这与国内股市的回升一致。

临时数据显示,在机构方面,FPI在印度市场的净卖方为1738卢比,而DII在净市场上为1304卢比。

重大新闻:

印度储备银行于9月4日要求银行将所有新的住房,个人和微型,中小型企业(MSME)浮动利率贷款与指定的外部基准(包括回购)挂钩,以将降息速度更快地传递给借款人。 。

印度储备银行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由于种种原因,在现行的基于资金的边际成本基础上的贷款利率(MCLR)框架下,政策利率变化对银行贷款利率的传导并不令人满意。

MCLR是银行可以收取的最低利率。

这样做是为了使降息更快地传达给消费者。此举将使房屋贷款和汽车贷款从10月起变得更便宜,因为银行现在将被迫转嫁印度央行在最近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做出的多重降息。

报告显示,印度国家银行,印度银行,IDBI银行是将贷款利率挂钩的十多家银行之一。

技术观点:

Nifty在日线图上形成看涨蜡烛

专家建议,该指数仍在关键短期移动均线下方交易,尽管反弹,但趋势仍为负。只要指数交易价格高于10,756-10,637水平,建议交易者进行严格的止损交易。

只要Nifty维持在11,746点以上,多头就可以保持轻微乐观。万一多头最终成功收于11,042点上方,交易者可以保持信心,认为近期10,637美元的底部可以再维持一段时间。

三个级别:10,746, 10,858, 11000

最大通话OI:11200, 11700

最大投放OI:10800, 10600

新闻股:

全球评级机构穆迪(Moody)9月4日将旁遮普国家银行(PNB)的前景从“稳定”上调至“积极”,该公司将OBC和印度联合银行合并。

消息人士9月4日表示,第二大私营部门贷款人ICICI银行已将所有期限的贷款利率下调了0.10%。

Wipro从ICICI银行获得了一份为期7年的合同,价值3亿美元。根据预计将于9月30日完成的交易,IT专业人士将通过其人工智能平台Wipro HOLMES提供一系列服务。

技术建议:

我们与Bonanza Portfolio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亚洲涂料:购买/ LTP:1,535.15卢比/目标:1,654卢比/止损:1,485卢比/上涨7.75%

柯达Mahindra银行:卖出/ LTP:1,426.45卢比/目标:1,310卢比/止损:1,500卢比/下行7.74%

Maruti Suzuki印度:卖出/ LTP:5,830.75卢比/目标:5,250卢比/止损:6400卢比/下行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