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先机:漂亮的可能会打开更高;巴拉特电子(Bharat Electronics),阿达尼港口(Adani Ports)最畅销

Nifty50可能在周三高开,此前亚洲市场交易走高,此前华盛顿推迟了对某些中国进口产品的关税,以缓解政治和经济动荡所困扰的市场的迫切需要。

据路透社报道,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72.54点至26,279.9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2.48点至2,926.2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2.95点至8,016.36点。

标普BSE Sensex指数下跌623点,至36,958点,而Nifty50指数周二下跌183点,至10,925点。

SGX Nifty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开盘良好,上涨了0.27%,涨幅为30点。在新加坡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约为10,950。

相关新闻市场先机: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着眼于市场先机:Nifty上的12,200点对多头重新获得控制至关重要; UltraTech关注的焦点是“未来1-3个月ICICI Pru人寿保险的上涨空间为14%”

由于全球股市动荡和阿根廷货币崩盘将投资者带到避风港,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了62派萨,报收于六个月低点,兑美元汇率为71.40。

临时数据显示,在机构方面,FPI在印度市场的净卖家净额为638千万卢比,而DII则是201卢比的净买家。

新闻股:

Manappuram Finance 8月13日报告称,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一季度中,合并后的税后利润(PAT)增长了36%,达到272.23千万卢比。

住房发展金融公司(HDFC)8月13日表示,已通过私人配售有担保不可转换债券(NCD)筹集了500亿卢比。

医疗保健行业主要的阿波罗医院企业8月13日报告称,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季度,合并净利润翻了两番,达到4915千万卢比,这主要是由于医疗保健服务和制药行业的强劲增长。

技术建议:

我们与SMC Global Securities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立邦日本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购买/目标:267卢比/止损:225卢比/上涨11%

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卖出/目标:86卢比/止损:98卢比/下跌8%

阿达尼港口和经济特区有限公司:卖出/目标:339卢比/止损:380卢比/下行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