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L向印度铁路公司提供12.6万吨铁路

金达尔钢铁电力有限公司(JSPL)周三表示,它已经完成了印度铁路公司交付的12.6万吨铁路订单的交付。

去年7月,JSPL从国家运输商处收到了约10万吨铁路的订单,后来又延长了260万吨。

“为促进印度铁路,JSPL已于2019年7月29日成功执行了有史以来印度铁路的第一笔铁路订单。JSPL提前创纪录的时间向印度铁路公司提供了1,26,604吨长轨。在全部数量中,JSPL于2019年4月22日提供了97,400吨长轨,”该公司告知交易所。

该公司称,订单总价值为73.2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JSPL进一步表示,它最近赢得了铁道部下属的Rail Vikas Nigam Ltd(RVNL)的665千万卢比订单,为其即将开展的项目提供89,042吨UIC 60千克IRS T-12 880级13米铁路。

它补充说:“ JSPL还期望Rail Vikas Nigam Limited(RVNL)和IRCON International Limited每年至少订购20万吨的13/26米铁轨。”

铁路已经邀请全球招标采购约48.7万吨的铁路,以弥补印度钢铁管理局(SAIL)的供应短缺。

JSPL是市值180亿美元的O P Jindal集团的一部分,业务涉及钢铁,电力,采矿和基础设施领域。

它是印度唯一一家生产长轨的私营钢铁公司。

该公司在恰蒂斯加尔邦(Rhatgarh)的恰蒂斯加尔邦(Raigarh)的钢铁厂每年运营一百万吨(MTPA)铁路轧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