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Vinati有机物; 2052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Vinati Organics的研究报告

Vinati Organics(VO IN)报告称其20财年第一季度表现强劲。销售/ EBITDA / PAT分别同比增长9.8 / 31.0 / 28.2%至29.0亿/12.2亿/8.24亿美元,但是环比销售/ EBITDA / PAT基本持平。销售额低于我们预期的31.9亿美元,而EBITDA和PAT基本上都符合预期(D.est:EBITDA / PAT:`11.8亿/7.85亿)。VO的毛利率同比增长720个基点,环比增长240个基点,达57.7%,强劲增长,大部分利润率增长可归因于ATBS价格的持续上涨。VO的EBITDA利润率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670个基点和环比增长95个基点,达到41.3%。

外表

我们将VO估值为21财年27倍的收益,目标价格调整为2,052卢比。我们建议投资者积累Vinati Organics。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