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FL可能在董事会会议前面临审计师麻烦

据《商业标准》报道,受危机重创的德万房屋金融公司(DHFL)可能会再遭受打击,因为其审计员可能会在7月13日的董事会会议之前辞职。人们认为,对审计师对住房金融公司的资金配置问题的质疑未能令人满意。

DHFL的两名法定审计师Deloitte Haskins&Sells和Chaturvedi&Shah尚未结束对公司FY19财务账目的审计。6月,该公司在收到市场监管机构的提名后,推迟了其FY19第四季度业绩的公布,理由是“某些不可预见的运营活动,包括没有几位董事来确保审计委员会所有成员以及董事会的参与。考虑并批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政年度的财务业绩”,《经济时报》报道。

消息人士告诉该报,审计师尚未寻求任何延期以签署最终帐目。由于DHFL面临通过空壳公司挪用资金的指控,审计师承受着更大的压力,以确保公司年度报告中没有差异。法定审计师必须在辞职前通知公司事务部和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2013年《公司法》规定了这一条件。

现金短缺的DHFL的解决方案尚未敲定,该公司的31个贷方的财团定于7月11日举行会议,以签署该公司的债权人间协议。据《商业标准》报道,所有银行都点头表示赞成该协议,这将为DHFL每月增加一笔信贷额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董事会定于7月13日开会,以批准该公司的第四季度数字及其19财年财务帐户。

在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IL&FS)危机之后,出现了数起审计师辞职的案例,最近的一次是普华永道辞去Reliance Capital,Reliance Home Finance和Eveready Industries的审计师职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