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掩盖等的常绿化:这是印度储备银行在SBI上的年度检查报告揭示的内容

Moneylife报道,印度储备银行(RBI)对印度国家银行(SBI)的年度检查报告揭露了该银行几乎所有业务的缺陷。

贷款常绿化,数据压缩,回避了解您的客户(KYC)规范,uting视反洗钱规则以及无视RBI关于缺陷的报告都是强调掩盖银行不良资产(NPA)的几件事。

报告指出,信贷需求评估不当,缺乏信贷监控,建议的贷款担保不足,甚至在抵押品产生抵押之前就没有执行担保和已发放的贷款是印度储备银行指出的其他一些缺陷。

根据该报告,对钻石和电力等问题行业的贷款过度增加,违反了单一客户信用额度和行业限制,这证明了贷款的长期增长。这些违法行为在印度储备银行的检查中屡次浮出水面,这表明SBI试图掩盖其不良贷款问题。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报告的几张图片指出了SBI运营的缺陷-从管理质量到银行的整体运作-如RBI所记录。年复一年,在风险评估报告(RAR)中反映了类似的疏漏和委托错误。

在与中央银行进行了长期的斗争之后,知情权激进主义者吉尔什·米塔尔(Girish Mittal)最终获得了访问这些报告的权限。

根据1949年《银行业监管法》第35条,印度储备银行有权对所有商业银行进行年度检查。但是,它拒绝了在上述期间要求披露这些报告的请愿书,理由是与银行的“经济利益”和“信托关系”。

但是,除非有法律规定豁免,否则标准委在4月26日指示印度储备银行(RBI)根据信息权(RTI)法披露与银行年度检查报告有关的信息。它补充说,中央银行有义务披露根据该法案寻求的所有此类信息。

在最高法院和中央信息委员会的几次警告之后,印度储备银行在6月26日给米塔尔的信中写道:“根据最高法院的判决(4月26日),请随函附上一张CD,其中包含了您...在根据RTI法案第8(1)(j)条切断免予披露的信息之后。”它分享了FIC12,FY13,FY14和FY15四家银行的检查报告-ICICI银行,Axis银行,HDFC银行和SB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