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产后Maruti Suzuki下跌3%,创两年来新低

汽车巨头玛鲁蒂铃木的股价周一盘中下跌近3%,跌至2年低点,此前该公司告知交易所,该公司已于6月连续第五个月减产。

这家汽车专业公司表示,上个月将包括Super Carry LCV在内的汽车总产量削减了15.6%,至111.917万辆,去年同期为132.616万辆。

上个月乘用车总产量为1,09,641辆,比2018年6月的1,31,068辆下降了16.34%。

上个月,该汽车专业公司将包括奥拓(Alto)在内的微型细分市场的汽车产量减少了48.2%,至15087辆,而去年同期为29131辆。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同样,它在6月将WagonR,Swift和Dzire等紧凑型汽车的产量从之前的67,426辆削减了1.46%,至66,436辆。

多功能车的产量下降了5.26%,至17,074辆,而去年6月的产量为18,023辆。

该公司表示,上个月面包车的产量下降了27.87%,至8,501辆,而2018年6月则为11,787辆。

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已经在5月将总产量削减了18%以上。同样,它在四月份将其工厂的产量削减了约10%。

mitesshthakkar.com的技术分析师Mitessh Thakkar建议在Maruti Suzuki卖出,止损为6430卢比,目标为6100卢比。

10:22时,印度Maruti Suzuki的报价为6,184.90卢比,下跌179.85卢比,或2.83%。它已经触及52周低点6,151.00卢比。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只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