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发布BS-VI Activa 125,将于9月季度开始销售

印度第二大两轮车制造商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公司于6月12日拉开了首辆Bharat Stage VI动力汽车的帷幕,该车定于9月季度上市。

Activa 125将是本田首款两轮车,其发动机将达到BS-VI排放标准。本田没有透露Activa 125 BS-VI的价格细节。Activa是本田销量最大的两轮车品牌,也是印度销量第二大的品牌。

“ BS-VI和BS-IV产品之间的价格差距大约为10-15%。里程和性能也将比BS-IV好。”本田摩托车和Scooter Ind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noru Kato说。

本田宣布这一消息是在市场领导者和竞争对手Hero MotoCorp宣布已成为首家获得Splendor iSmart BS-VI认证的两轮车制造商的两天之后。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该证书授予Splendor iSmart通勤自行车,这是市场领导者打算在2020年4月1日截止日期之前转换为BS-VI的近二十种车型之一。当前iSmart的BS-IV版本售价为56,000卢比。

新的Activa将比当前的Activa具有更安静的启动马达。它还将有一个新的数字模拟仪表,将有助于共享实时信息,例如范围显示,里程,服务到期指示器,故障灯的诊断功能。

一个新的侧支架指示器带有发动机抑制器,可以在侧支架接合时防止发动机启动。Activa还获得了前置杂物箱,该杂物箱在座椅储藏空间下为18升。Activa将提供六种颜色。

欧洲用了14年的时间才从3欧元升至5欧元,而印度只用了3年时间便从BS-IV升至BS-VI。所有汽车制造商都渴望控制向BS-VI过渡的成本上涨,因为担心会损害需求。

定价不仅包括BS-VI的技术成本,还考虑了竞争对手选择的价格位置。这是因为一些制造商,尤其是非印度品牌,自从过去几年以来一直在销售BS-VI车辆,而对于印度制造商来说,这是第一次。

对于本田而言,该公司将BS-VI作为提高其产品整体吸引力的机会。根据公司高管的说法,其BS-VI产品将比BS-IV产品产生10%的里程。

根据街道估计,对于价格低于10万卢比的BS-VI车型,两轮车的价格可能会上涨5,000-15,0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